終於我又把2M~3M的照片整理好了....明明現在都已經4個月了...
我這媽媽進度還真慢阿....@@....沒辦法真得粉忙說....
不過整理之前的照片和現在比...小米粒一直在變化說...真是有趣...
首圖小米粒笑得眼睛瞇成彎彎的半圓,有沒有粉Q..哈!!!
再來就是2M以後...媽媽我手癢開始給小米粒買髮飾囉....
嘻嘻~~~帶起來真像個小女孩呢.....^^
一起來回顧小米粒2M~3M的逗趣表情吧...
因為這次有很多滑稽的表情...
==============================================

2012/8/11[2M4d]

這天第一次來到乾媽家....對環境感到新奇....


晚上回到溫暖的家...這樣斜眼偷看媽咪是怎麼樣?....哈哈哈




2012/8/12[2M5d]

每次要喝奶了....就可以開心成這樣....
(是說小米粒心想....只是喝個奶有必要給我帶那麼大朵花嗎?)



因為今天剛拿到髮飾...我這個媽咪就硬是要馬上幫小米粒試帶...
這是繽紛彩球蝴蝶結髮帶...帶起來有沒有俏麗....


這天洗完澡...爸爸幫你擦乾乾.....媽媽馬上幫你拍....
結果露點了...哈哈....小米粒的表情好像有驚慌吼!!!



這張開心的笑容PO到FACEBOOK上...
是第一次有人說你像媽咪....媽咪整格開心輕飄飄....
因為大家說小米粒笑起來有想我唷...呵呵呵呵~~




2012/8/17[2M10d]

今天去我媽家接回小米粒....
這是第一次跟小米粒分開這麼久....一星期中間雖然還是有去看他...
但媽咪還是好想你唷....不想分開啦!!!
把你接回來..先在按全座椅上幫你拍張照片...
結果表情好像有些茫然說...@@





2012/8/18[2M11d]

媽咪又去敗了精緻的手工髮飾...開心的幫你夾上...
哇嗚..我的女兒真是越來越像個小女孩囉!!!



好喜歡你的笑容...總是可以讓媽咪的心情跟著好起來..



有時候還會露出這調皮的伸舌頭笑容...很逗趣呢!!!



晚上洗完澡表情更是有夠爆笑滑稽的...

小米粒:.媽咪你到底想幹嘛!!!



臉圓滾滾....我好愛阿!!!



小米粒:ㄜˇ 爺....



這張眼睛好圓好大唷!!!(媽咪自己誇說)



小米粒:噗!!!!!!!!(微微癟了小嘴)




2012/8/23[2M16d]

回娘家看小米粒....發現小米粒可以頭抬得那麼高了....
好棒唷!!




2012/8/24[2M17d]

這天回到家....小米粒開始會吃手手囉...
是說他好像還不大會對準嘴巴..但還試吃得很陶醉...





2012/8/25[2M18d]

露出滿足的表情....哈...是說嘴邊肉越來越多囉....
媽咪我真是欣慰阿!!!

躺在五彩繽紛的遊戲墊中...好像有被吸引到唷!!



是說小米粒越來越會笑笑唷....逗逗就會一直笑一直笑...我好愛呢!!!


2012/9/1[2M25d]

今天帶著繽紛彩球大花花髮帶....好像有點over吼!!!



我愛我的小公主!!!



躺在哺乳墊上好像挺舒服的...呵呵!!!
另外有沒有看到腳上的米其林...真想咬一口...哈哈!!




2012/9/2[2M26d]

看我都會看鏡頭唷....


小舌頭圓圓的好可愛~~



這是什麼表情....是靦腆嗎....還是有看鏡頭爺...




是看到什麼新奇的東西了嗎?



真的好像有看到什麼爺...不過明明就只有點點沙發而已....哈哈哈哈



呼呼呼...終於記錄完了....是說2M以後的照片變少了..因為你不在媽媽身邊...不管不管...媽媽一定要跟你每天跟你在一起..(傷腦筋想辦法中...)




延伸閱讀:

Oo_小米粒成長寫真(1M-2M)_oO
Oo_小米粒成長寫真(1M)_oO
Oo_愛米粒生小米粒紀錄_oO
Oo_2012.6.7 小米粒誕生囉!!_oO




來FACEBOOK找愛米粒與小米粒吧!!


PS.如果大家喜歡愛米粒的分享...拜託幫米粒推推跟按讚讚吧..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