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一家三口幸福合照戶外版啦...大開心!!!...這次小米粒比較朝鏡頭方向了...
雖然是鏡頭下方...哈!!!....不管天氣好...怎麼拍都美啦!!!
話說這次去綠風草原餐廳踏青....主要是要跟Peipei的見面的第一次約會...
所以我又約了鐵咖嘉雯...還有上次HANA下午茶新加入的淑惠...
這次大家都有帶老公一起參加....噗!!
看第二張照片...跟年輕妹妹們合照....我是歐巴桑啦.....
不過沒關係....比起來小米粒最嫩....
所以我靠我女兒撐場面...哈哈哈哈!!!
=======================================================

綠風草原是在中壢....算是一家很有名的餐廳....
話說本人我先前可是來這邊拍婚紗...
來回顧一下本人的婚紗照....噗!!
硬要回顧.......
而且我本來要在以下這些點拍全家福...
但因為帶小孩真是不容易..根本沒時間...
不是想怎樣就可以怎樣...無法行動自如...:P

門口一景...



大草坪與後方的整棟落地窗餐廳...



也有鞦韆...是說當天很想走過去拍...但好多人...就做罷了...殘念!!



湖邊談天!!



坐在湖邊假裝望遠方....



是說我真得還想多放幾張..因為這邊真得很好拍.....
但我想大家應該不耐煩了吧...趕快切入今天遊記正題....
如果真ㄉ有想看..就到婚紗照part2
相簿中看囉!!
(自以為有人想看...)


第一次外出踏青....媽媽我好興奮..
小米粒不知道花生什麼事吧!!呵呵!!
依然流口水中...



這張臉好肉...我好愛....(陶醉中)



帶小孩忙碌的我...趕快隨意點餐....
這裡現在都是套餐....只有分$480和$580兩種...
而且都還要加10%的服務費唷!!
套餐實在是有點貴....因為量並不多...但是我覺得出乎意料的好吃爺!!!

我們點了兩份$480的....
一般套餐有湯和沙拉...他竟然只能湯或沙拉選一種...
所以我跟老公就一人叫了沙拉...一人叫湯...
基本上我覺得湯和沙拉算是小餐點..成本應該不太高..
只能選一種真是很小氣爺...
(不好意思...我又露出我歐巴桑本性...噗!!)

這是南瓜濃湯...基本上我不愛南瓜...
但他的南瓜味道不會太重...我挺滿意的...


這到燻雞沙拉...無論是蔬菜或是燻雞都很新鮮...
燻雞也配上沙拉沾醬不會過鹹反而很爽口...



主餐番茄牛肉燉飯...老公說味道也很不錯...牛肉的調味也合他的口味..



而我的是白酒橄欖油蛤蠣麵....蛤蠣很大很新鮮....洗的也很乾淨...
不會像有些會有沙子..調味也很清爽...微微的辣...也有勾起我的味蕾....好吃唷!!



這就是我ㄇ的甜點..這就很普通了...
是說其實套餐如果連甜點也可以用心...
就覺得是個比較完美的套餐...但是他沒有....@@.



今天一直幫爸爸跟小米粒拍合照...一起看鏡頭爺!!



小米粒臉頰依然軟Q....不知道看到哪裡去了~~



爸爸獨照....這裡光線好棒阿!!!



我跟小米粒合拍...媽呀....我這張臉也太大了吧..噗!!!



今天是第一次跟Peipei約會...Peipei是在網路上認識的朋友...
因為都愛旅遊愛鄉村....所以整個很合拍唷!!!





Peipei也一直想抱抱小米粒...馬上拍張合照囉~~



小米粒在Peipei身上心情是挺好的...



看鏡頭微笑說~~



這張小米粒應該是在看嘉雯吧~~



嘉雯也是一直搶抱著小米粒...哈哈哈~~



小護士就是比較會抱小baby~~



爸爸幫小米粒換尿布...呵呵...真是好爸爸~~~
小米粒露出白嫩大腿!!!



我們4個女生一起拍拍加上可愛的小米粒~~~



讓我們來看看周邊環境...
整ㄍ都是落地窗設計爺...



看到外面整個藍天...好舒服唷~~



走到2F陽台外面看去....超大的草坪....適合小孩和狗奔跑....



在這裡拍照...整個好舒服...到處都是綠色植物...吸收大自然芬多精~~~



在2F揚台走走晃晃...小米粒這張表情體不屑說~~



這邊椅子上有一隻大熊熊爺!!



小米粒在看大熊熊爺..不過媽媽我到底是什麼表情...@@



這張媽媽我看鏡頭...小米粒怎麼好像有點憂鬱...ㄎㄎㄎㄎ



走來走去有點累...休息一下...
爸爸抱小米粒...來看看今日小米粒可愛穿搭照...



民族風背心裙配上五彩繽紛內搭褲...好亮麗可愛說....
話說這套是大嫂去美國買得...謝謝大嫂!!很喜歡ㄋㄟ~~~
小米粒真幸福...一直在收禮物啦!!!



爸爸跟小米粒...有沒有很像...



小米粒開始細細品嚐貝親綠色小花固齒器...吃得津津有味...



結果就吃到睡著了...



躺在爸爸身上是不是粉舒服阿...



綠風草原真的很大...跑起來一定很棒~~



裡面這湖也不小...還看到小狗跑進去游泳...真是有趣~~~



大家都很開心的在看著對面湖邊小狗游泳有說有笑...
這張Peipei有看鏡頭爺~~



瞧我們三人笑得多開心...



今天天氣真得很好...很熱說....太陽蠻大的...



這張嘉雯老公幫我們拍的...我覺得拍得很有特色唷..
雖然是誤打誤撞...但因為很像那種向光拍照..會因陽光變得有些朦朧的感覺...我喜歡~~



再來一張....小聚會好開心...



小米粒本來在推車睡覺...現在醒了..還在玩舌頭..ㄎㄎ...



注視爸爸...



接著就開始吃拳頭了...



這張拍得挺自然的..不過嘉雯老公好像眼睛沒睜開...


再幫爸爸拍張照...充滿父愛的爸爸最帥啦!!!



小米粒專長吐泡泡中....



最後來大合照囉...
淑惠老公幫我們照的..謝謝囉!!!



最後當然要來全家福囉~~~好愛這張的氛圍...如果小米粒可以開心的笑就更完美了~~



再來一張....跟小米粒第一次出外踏青大成功...




[綠風草原餐廳]

網址:http://www.greenbreeze.com.tw/
地址:桃園縣平鎮市長安路216巷168號
電話:03-492-8205



延伸閱讀:
[桃園]Oo_搖到外婆橋_oO[母親節快樂] 
[桃園]Oo_烏樹林&大溪湖畔景觀餐廳_oO[高中同學喜事連連小聚會] 
[桃園] Oo_姪女涵涵滿週歲 in 壹等賞_oO 
[桃園]Oo_普拉多山丘假期_oO


PS.如果大家喜歡愛米粒的分享...拜託幫米粒推推跟按讚讚吧..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