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米粒到宜蘭選擇了這家如童話般的渡假Villa-安緹利亞....
每間都是獨棟的呢...所以不會有隔音不好的問題呢....
顏色有藍色...黃色...粉色....好繽紛好可愛呢...
前面還有小花園.....可以做個小憩呢!!
看第二張照片小米粒在這裡度假笑得好燦爛阿~~~
開心得眼睛都瞇成一條線了..
一起來看看安緹利亞有多舒服可愛吧!!!
===============================

當天我們到達時間已經5點過後了...
先來跟大家分享房間內的照片....^^
米粒住得房型是"歐若拉公主"...
一進們就看到這超大華麗的水晶燈....



藍色絨布沙發....上面還有鑽石點綴...



精緻的織花抱枕....



繽紛的馬賽克桌燈...



還有這歐若拉公主大床...
我一定要大推這張床...躺起來非常柔軟舒適....
重點他是King size...比我家裡的一般size大..
因為平常小米粒都是睡我們中間...
其實我睡得位置都變小了...
現在在這張大床睡...好寬闊阿...
小米利睡中間..我還是可以很輕鬆的翻轉...
讓我今晚真是好睡...噗!!!



華麗水晶燈配上歐若拉公主大床...享受公主度假風~~



其實空間算是很寬敞...床正對著就是電視囉~~




小角落的鄉村風的可愛擺飾...看得出民宿主人的用心~~~



這是浴室外梳洗的地方....鏡子的挑選也很華麗...



先大致拍下屋內的空間...明天一早再來美麗的外景~~
所以皆下來又是一連串的小米粒寫真...
請大家容許我這位媽媽忍不住就拍了好多...
有耐性的欣賞一下...拜託啦!!!

老公抱小米粒...小米粒拉起了他裙襬....
是不是已經像個小女孩了...呵呵呵!!!



坐在沙發上抱起小米粒...是說小米粒今天怎ㄇ都不看鏡頭..
因為這裡太新奇了....到處都可以吸引他的目光...
所以就沒在注意相機了...@@



小米粒這張是噴口水吧....泡沫超多...哈哈哈!!



小米粒在床上....被爸爸逗high了...
不停的露出燦爛的笑容...
這張實在笑得好開心...我愛死了~~




嘴角微微揚起....



笑出來囉....看得出在床上很舒服~~



突然間又好像在沉思....表情真是千變萬化呢!!!



然後又露出逗趣的三種表情........啾啾啾~~



被媽咪脫光光...等等要來去洗澎彭...和享受游泳了...
洗澎澎上一篇已經分享了...
游泳初體驗...米粒會再另外分享唷...呵呵呵呵~~



洗完澡很舒服的躺在床上.....



竟然很給我露出這種有點媚的表情...哈哈....真是小女孩囉~~~



弄完小米粒..趕緊拍一下晚上的安緹利亞..
因為四周都是田...所以顯得可愛的小木屋特別明亮~~~



外面這圓形吊椅我好愛唷...明天一定要坐在上面拍照...
因為晚上外面蚊子多...所以沒拍什麼就進房了..呵呵呵!!!



晚上小米粒抱抱就睡著囉...所以我跟老公也都有好好得睡了一晚....
小米粒真是小天使來著~~~

隔天因為還要起床擠奶...所以約6點半就起床了...
迫不及待拉開窗簾看看外面的景色...

雖然雲層很多...但仍有微微的冬陽...很寧靜的感覺....
放慢了原本在城市匆忙的步調..


外面的小庭院...還有一個小憩區...
天氣好的話...在這裡烤肉野餐應該是很棒呢!!!



環顧四周.....雲層透出微微的黃與淡淡的藍....矮矮的房子...遠方的山...
跟熱鬧的城市截然不同...


今天其實天氣沒有很好..
但因為我早起...所以有拍到著一絲絲的陽光...好開心~~~



雖然不是多特別的景色...
但感覺很舒服....早起呼吸新鮮的空氣....對現代人來說是個很奢侈的享受~~



特別喜愛欣賞天空的變化....
因為天空白白的雲朵與藍藍的天空加入暖暖陽光的照射...
交會出的顏色總是令人驚喜~~



這舒服的吊椅每個小木屋前面都有唷!!!



我的歐若拉公主房型...外觀就是藍色小木屋...


天色又更亮了....天空更加蔚藍~~



就只是拍天空...我也可以拍得這麼起勁~~



黃色與藍色獨棟villa...拍起來好童話唷!!!



再加上這個桃色小villa.....這裡就是童話故事的場景啦!!!



外面還有種浪漫的紫色薰衣草~~



米粒在這美麗童話般的地方來張自拍囉..
是說很久沒自拍ㄌ~~哈哈哈阿!!!



在外面東拍西拍...小米利跟老公整個睡翻了...真是舒服!!




差不多9點多趕快來去吃早餐...
小米利這張眼睛圓,臉也圓..真是軟QQ~~



早上供應的早餐....挺豐盛的...
有濃湯~~



還有豆漿或牛奶~~



還有總匯三明治.....壽司...蛋餅.....法式土司..還有水果說...好飽阿~~



小米粒又咿咿呀呀啦!!!



雖說帶小米粒出門我們吃飯總是要輪流吃...但還是想帶著她..
跟他一起分享我們的生活與快樂~~



吃飽飯換媽媽我隨處拍拍啦!!
坐在舒服的歐若拉公主大床....




華麗的沙發上也要來一張....看旁邊就知道這房間都是落地窗設計唷!!!



白天拍起來的房間更美了~~



昨晚沒有拍好浴室的貓腳浴缸....
白天拍還可以拍出床外的美景..
昨晚我可是在這浴缸舒服的泡澡..好奢侈的享受啊!!!



到處拍拍之後...發現小米粒又在舒服的大床上睡著了...哈哈



真的睡得很熟吧~~~



趁著小米莉還在小睡...再來拍一下...
坐在吊椅上..這樣柔和的光線....拍起來好好看唷!!噗!



也幫老公拍幾張吧!!!是說旁邊那個水管怎麼那麼搶眼......> <



這張有沒有日雜的fu(自己說~~~XD)



是說我這媽媽又在虐待小米粒了...
明明就在睡覺..還被我吵起來硬是要合照...
看小米粒的表情就知道她多可憐了..哈哈哈哈~~~
但因為要離開了嘛!!!確實也是要抱起來阿~~~



小米粒穿外套帶帽帽....有耳朵的帽帽唷~~



要跟安緹莉亞說掰掰啦~~~
最後以可愛桃紅渡假villa做為Ending嚕!!!



[安緹利亞]
網址:http://www.tzbnb.com.tw/index.htm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補城村建進一路159號
電話:0911-836-012/0982-199-528




延伸閱讀:
[宜蘭]Oo_大洲魚寮 創意日本料理_oO
[宜蘭]Oo_小米粒與小王子相約在希臘小島_oO
Oo_宜蘭二天一夜一家三口小旅行_oO[預告篇]
[宜蘭]Oo_梅花湖 & 小熊書房_oO
[宜蘭]Oo_鄉村風民宿 Sunday home_oO





來FACEBOOK找愛米粒與小米粒吧!!





PS.如果大家喜歡愛米粒的分享...拜託幫米粒推推跟按讚讚吧..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