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要來分享與格友的交換禮物聖誕趴了...
.而且今天的Dress code就是喜氣洋洋的大紅色...
所以一整個大家都穿得紅通通的....我整個認真..
幫小米粒和老公都有挑個紅咚咚的衣服...嘻嘻....
今天是約在台北新開不久的達洋咖啡屋....很可愛很精緻....
加上party氣氛一整個歡樂....今天心情真得好high...
首圖就是和格友的合照..連小米粒都俏皮入鏡囉...
圖二又是我們一家三口的合照....紅翻了...哈哈....好棒的回憶(笑)....

=============================================================

雖然今天我們是從新竹來台北...但是沒有遲到唷...
時間到的剛剛好...一到就馬上幫小米粒拍拍...
是說今天天氣好冷喔...很有聖誕氣氛...
小米粒也穿得很有聖誕fu唷....



達洋咖啡屋是格有Ting推薦的...因為剛好妹妹在這裡工作..
兩位美麗的姊妹花...Ting圍巾是紅色...Ting妹妹雖然沒有參加....
剛好也穿了可愛的紅色背心裙呢!!



進來坐下後.....老公今天就是穿紅格襯衫...小米粒則是紅格背心裙...
算是父女裝嗎???



最近帶小米粒出門...小米粒都是這樣很認真看menu...很有趣吧!!!




再來就好好來介紹一下格友們囉...
而且大家都想跟小米粒合照..謝謝大家喜愛小米粒唷...


婷婷--是個喜歡可愛甜點的美眉...她還有個夢幻的少女媽媽....
                 每次到她的網誌逛都會看到很多夢幻下午茶的地方...讓我也好想去阿!!

婷婷網誌:Tintin的甜滋滋俱樂部


跟婷婷合照...見到本人發現她也是個健談又nice的人唷...




娜娜--是個很可愛的小女孩....是我們這群格友裡年紀最小的....
                 而且我發現她真得很喜歡小米粒唷...一直說小米粒好可愛...
                 目光還一直停再小米粒身上呢!!!
                 娜娜雖然年紀小小但是去過很多國家呢..好羨慕說...
                 她是韓國旅遊通唷...有興趣去她網誌看看唄!!!

娜娜網誌:Athena。吃喝玩樂*韓國。台灣。Everywhere




Vanessa-- 也是會到處去品嘗美食的饕客...而且長得也很有氣質呢!!
                             每次看她的網誌都發現都是頂級美食說..
                             真是太享受了...最近還去歐洲捷克旅遊....
                             捷克是個童話般的國度...我也想去啦!!!

Vanessa網誌:簡簡單單就很幸福




Peipei--大家如果有常來看我網誌的人應該對peipei不陌生...
                     peipei也是個很可愛的女生....不知道為什麼跟peipei喜歡的東西很像..
                     鄉村風...雜貨風...愛旅遊....
                     感覺很合拍...去旅遊的地方也時候也很巧的選了同個地點...
                     雖然沒有一起去...但是卻喜歡上同個地方...
                     我想這就是緣分吧!!!
                    

Peipei網誌:PEIPEI'S BLOG



 (PS.還記的我第一次去peipei網誌留言...是因為我也去南投老英格蘭...
她有分享...所以至此之後..我就常去逛她網誌了...不知道peipei還記得嗎??哈哈阿...)




好了好了...今天的重頭戲來啦!!!
看看大家都帶了小禮物來交換禮物啦!!!
我們做了籤來給大家抽抽....皆下來一起公佈禮物囉!!
整個好興奮~~~




婷婷抽到上面掛了一隻小綿羊的面膜...



是說粉紅小綿羊也太搶眼了吧...我想我忽略了面膜的存在了,,,呵呵!!!



小綿羊面膜是娜娜送的....婷婷和娜娜來張合照囉!!!
兩個人都帶了紅色圍巾爺!!!




再來換我抽啦...我抽到了這個很有聖誕fu的小黑盒...



原來是精緻的巧克力阿...裡面還一隻可愛的小熊熊...
是Vanessa送的...謝謝Vanessa...



小熊熊最後變成了小米粒的小玩偶了..呵呵呵!!!




Peipei抽到了超級可愛的很有聖誕氣氛的糖霜餅乾...
這餅乾看了應該會捨不得吃吧!!!



可愛的糖霜餅乾是婷婷送的...好夢幻的小禮物....
果然是知道夢幻甜點的婷婷~~





Vanessa抽到米粒我送的禮物....不知道Vannessa喜歡嗎??



這是可以烤蛋糕的瓷器.....而且我特別選紅色的唷...很應景吧!!!
不知道Vanessa會不會用呢...嘻嘻...不過當擺飾應該也不錯...
下面還有附木頭托盤...自認為很有質感中...噗!!!



跟Vanessa合照....^^



最後娜娜抽到了這個看起最大外表包裝也很夢幻的禮物...



原來是Kitty貓面紙套....因為做得很大...還可以當抱枕唷..



這是有Kitty貓控的Peipei送的...果然很有Peipei的style...




禮物抽完了...再來看看小米粒耍寶吧...
這張小米粒大叫的表情是不是很有氣勢..哈!!



今天帶了也是很有氣勢的聖誕帽....帽子真得好大唷!!!




達洋咖啡屋還有戶外的小吧檯..幫爸比與小米粒在這邊拍拍..呵!!



聊聊天之後...大家跑下來拍照了..



五位格友與達洋貓拍照...大家都好開心!!!



坐在這裡拍照好像蠻愜意的...但其實天氣冷颼颼!!!



達洋咖啡屋的綠色大門我也好喜歡唷..
我家也可以有嗎??




最後米粒就提議來自拍....哈哈...
真是好開心唷!!!



大家有答應我之後會來新竹找我唷...你棉不要忘記唷...
我可是牢牢記住了唷!!!



因為照片真是爆多的..
所以我分了兩次分享...
這次跟大家分享歡樂聖誕趴...下次就來介紹精緻美食囉!!!!
再等等我唄!!!



[達洋咖啡屋]
網址:http://www.wachifield.com.tw/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55號
電話:02-27790083




[延伸閱讀]
[桃園] Oo_中壢 HANA Cafe_oO [人妻們的下午茶聚會]
[台北]Oo_女孩們最愛的夢幻蜜糖吐司_oO 
[台北]Oo_ANCRE Cafe_oO 
[桃園]Oo_中壢sogo 詩特麗手工餅乾_oO[曉菁生日快樂] 
[台北]Oo_CASA DELLA PASTA(義麵坊)_oO [與佩怡嘰哩呱拉說不停] 
[台北] Oo_Afternoon tea in 阪急百貨_oO 
[台北]Oo_15區 法式烘培_oO




來FACEBOOK找愛米粒與小米粒吧!!





PS.如果大家喜歡愛米粒的分享...拜託幫米粒推推跟按讚讚吧..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