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好久沒有為我的可愛鄉村風的家添購新的商品了...
因為家裡真的不大...現在已經有好多小米粒的東西都放不下了啦...@@
不過這次因為抽獎...所以我有新的戰利品囉...超開心的...
首圖就是這篇的主角....噹噹噹.....三角旗....有沒有很可愛...哈!!!
貼在我的白色大門上搭配立可拍的回憶...好喜歡唷!!!
大家喜歡嗎????這是莫莫手工做的唷....^^...好厲害~~

==================================================

之前我在FACEBOOK看到格友婷婷分享莫莫手作的照片..
看到有抽獎三角旗....我真得覺得好可愛唷...
所以就隨手分享了一下...
但我想說怎麼可能抽到我....


結果結果...沒想到...開春我就那麼Lucky...哈哈哈!!
我整個飛上天...因為三角旗真得很適合我家...我超愛的~~






有圖有真相....抽到的紙條...是我是我....哈哈哈!!!




收到莫莫的禮物....我更是驚喜...就連包裝也是那麼精美...
還是很有莫莫的風格....整個包裝都是莫莫用心作的呢~~~



我選了四個地方.....掛上三角旗...大家來說說哪個地方大家最喜歡呢??

位置一: 我的白色大門
白色大門上面放了幾張立可拍過往點點滴滴的回憶...再加上三角旗...
是不是有畫龍點睛的效果...整個都熱鬧起來了~~~



小花和格子拼布都好可愛唷....日系雜貨鄉村風....這是我最愛的系列鄉村唷!!!



掛起來就是這個感覺...好看嗎???



位置二:家裡最美的文化石牆

放在電視上方的文化石牆上...也挺Q的....
讓素素的文化石牆上...突然很繽紛~~



文化石背景的三角旗...感覺格外有特色~~~




位置三:我的白色壁櫃

這樣掛著也太熱鬧了吧...
有一群公仔陪伴.....真是很童趣的一個地方....



不過這樣掛著...壁櫃就無法打開了...是不太適合啦...呵呵
但感覺真是很歡樂呢!!!




位置四:熊熊斗櫃上的牆面

本來就一直覺得這面牆空空的..還可以多加些裝飾...



放上去也很可愛..但是感覺好像單掉了些..
應該可以再多放一些裝飾品...這表示我應該要多買些東西回家了嗎??





就這4個角落...大家最喜歡哪個地方呢...
米粒是最後放在白色大門上...
大家最喜歡的地方也告訴我阿....我想知道...呵呵!!!




大家可以去莫莫的網誌和粉絲團走走阿...
她的手作很溫馨很有質感呢....
雖然最近她好像要暫停手作...快給她一點鼓勵吧...
加油加油~~~

莫莫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vernihsi





[延伸閱讀]

Oo_鄉村窩的幸福角落_oO 
Oo_溫馨小禮物_oO
Oo_愛米粒的鄉村窩(客廳+餐廳+廚房)_oO 




來FACEBOOK找愛米粒與小米粒吧!!





PS.如果大家喜歡愛米粒的分享...拜託幫米粒推推跟按讚讚吧..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