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是說我跟格友們又聚會了...這次相約在新竹唷...好開心~~
大家沒騙我..真得有來新竹找我說...真是很謝謝大家ㄋㄟ~~
但又拍了200多張相片...所以我又分了兩集...先介紹一下這家餐廳間民宿囉!!
普羅旺斯玫瑰莊園兼具歐式鄉村風與日式雜貨風..
整ㄍ是我的心頭好...真是好喜歡這裡唷..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來...因為他離我那麼近...
有興趣快來看看介紹囉~~
===========================================

這棟就是我所謂的南法鄉村風的建築....
這裡是這家餐廳的民宿區...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進官網看看房間介紹...



另外旁邊比較矮這棟則是餐廳區...則是走日系溫馨可愛雜貨風格...我好愛阿!!!



門口旁還有一個吊椅...馬上拍張照...呵呵!!



這間餐廳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他到處都有放置小物點綴.....超用心的
這是放在門外的鳥籠....



還有小盆栽...藍紫色花兒配上玫瑰花桌巾...好美~~



餐廳外頭可是有一片草坪..可以讓小孩兒盡情奔跑呢..
小孩應該來這就玩瘋了吧..



再來就看看室內的裝潢囉...
這是我最最最最愛的吧檯....
他的吧台的藍色以及所使用的木材質感...我真得很喜歡...
以後我家吧檯決定了...就長這樣吧....(笑)-->真是再做白日夢@@



爸爸跟小米粒這在可愛的小屋裡合照~~



我跟我愛的吧檯合照~~嘻嘻!!



接下來就好好來欣賞店內雜貨風擺設~~
他的雜貨小物都有作白色的小櫃子展示...好可愛~~



這區最吸引我的是這個小盆栽...上面的三個小洞是不是很像眼睛跟小嘴巴..好QQ



右邊那ㄍ杯子也是我的菜...有點點加蕾絲...我也好喜歡唷!!



又是一個充滿綠意的小區塊~~



溫度計造型花器...好特別唷!!



幫老公拍張獨照囉!!



這小櫃子上的小松鼠也好可愛阿!!



櫃台旁還放了小點心...這應該是點綴吧...@@....應該不能吃~~



放DM與名片的位置也感覺很精緻呢~~




坐在這裡拍照心情大好阿!!



這牆面上的掛勾竟然是湯池與叉子,..還掛上了別緻的杯墊...好喜歡~~~



這一隅還作成像小樓梯的放置區..



最喜歡這個裁縫機的擺飾...好復古的fu~~



這一區有好多植物小擺飾看起來好生動說~~



小壁櫃仿舊材質也好特別..



這一區還多做了窗台....



上面放了這個好復古的時鐘...好有fu~~~


從另一面拍過去的長廊...



坐在大紅餐椅上拍張照留念~~





看完景觀就來介紹美食囉~~
他的餐點分為兩種,一種是排餐 $580,一種是風味餐 $360,

我們大家都是點風味餐,附餐有餐前麵包,湯品,甜點與飲料



普羅旺斯豪華海鮮義大利麵
海鮮有好多種唷!!噗!!




經典法式紅酒燉牛肉米香飯
聞起來挺香的...我照得不好看...沒有好吃的fu~~



泰味椒麻雞香米飯
又是一張失敗的照片..嗚!!不過對焦在黃金蛋...黃金蛋的蛋黃是不是看起來粉好吃~~有點熟又不會太熟..



藍帶豬排起士焗烤飯
哇嗚!!看起來很大份說...我想我可能吃不完@@~~



和風明太子海苔鮮蝦義大利麵
這是我點得...我的蝦好多支唷...還不錯吃ㄋㄟ...味道也恰恰好...不會太油膩唷!!



主廚特調XO醬帆立貝義大利麵
這是我老公點的...有辣爺...蠻夠味的...也不錯吃..



蒜辣白酒滿滿大蛤義大利麵
這盤真的大蛤有多爺...哈哈....都看不見麵了~



最後的甜點:法式焦糖烤布蕾...
焦糖挺香的...雖然不是太特別...但用這個花般的小瓷器裝著就好可愛好討喜唷!!



玄米抹茶歐蕾
綠色的抹茶配上紅色的馬克杯..好鮮豔的對比..
可愛到令人想一口皆一口阿!!



舒緩花草茶
在這可愛的莊園裡,..來壺像這樣的熱飲就讓人好放鬆好舒服阿~~



今天來普羅旺斯有藍天呢..但是陽光一陣一陣的...所以光線還好



但有我最愛的藍天白雲我就很開心了..



下一篇是人物篇唷...大家也要耐著性子繼續看下去唷~~
先來個小預告~~
看在這裡小米粒坐在爸爸肩上的笑容是不是也會讓你會心一笑..
覺得內心很溫暖呢!!!



最後是以我們一家三口開心的合照作為Ending...好嗨森好嗨森~~~






[普羅旺斯玫瑰莊園]
網址:http://provence.okgo.tw/
地址:新竹縣新埔鎮巨埔里新龍路230巷50號
電話:0919-362680 
訂餐專線:03-589958



延伸閱讀:

[新竹]Oo_最最愛藍天 in 南寮漁港_oO 
[新竹]Oo_北埔老街&水井茶堂_oO 
[新竹]Oo_來去湖口老街吃客家菜_oO [2011.5.7 母親節快樂]
[新竹]Oo_ 湖口 金獅寺尋桐花_oO [2011.5.7 母親節快樂 ] 






PS.如果大家喜歡愛米粒的分享...拜託幫米粒推推跟按讚讚吧..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