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文在出國前一天才拍的..搞得我累翻了..嗚嗚~~
不過米粒很認真說..大家就也捧場一下看一下不專業的歐巴桑穿搭文啦...
首圖就是要分享的五套甜美春裝...大家喜歡嗎?
第二張照片還特別特寫了每套的細節...真的好有質感ㄋㄟ...
有興趣的朋友一起往下看啦!!(拜託!!)
PS.穿搭文中還有小米粒有趣的漏網鏡頭...嘻嘻!!

==============================================

第 一套: 巴黎舞伶 前鏤空立體雕花精緻蕾絲上衣 + 上城千金 夢幻花朵油畫壓紋短裙 藍黃色

是說我真ㄉ很愛這件上衣...特別有有質感...超推的唷!!



前面的立體雕花與蕾絲...很精緻說...



給大家看看鏤空的樣子...米粒裡面穿了一件蕾絲背心...^^



配上這件花花短裙別有一番風味呢!!



在這家咖啡廳拍拍.感覺還不錯^^



外面還有一大片綠地...這裡是桃園的親子餐廳....大家知道是哪裡嗎?噗!!


明明本來是要來這餐廳拍完的...結果來不及...
媽媽果然很忙碌..哈哈哈...
所以後來就在米粒我溫馨小窩拍囉!!...
希望大家看看囉~~~


今天特別有畫眼線...大家喜歡嗎?
眼睛有沒有變有神...呵呵~~~
米粒就只會畫很基本的妝...希望大家喜歡囉~~




弟二套:雅典女神 立體剪裁蝴蝶結洋裝 鵝黃色

這套穿起來要很細爺...顯瘦度100分~~



胸前的立體剪裁...沒有任何綴飾...顯得氣質素雅...




後面使用黑色拉鍊....在整件素色洋裝上很突顯...



中間束腰設計...可以突顯細腰..並要翹臀的視覺效果....



前面有蝴蝶結可以模糊有些人小腹微凸的視覺效果...像我就是有小腹...:P


這件配個涼鞋就是出門輕鬆逛街的裝扮囉...



若是配個高跟包鞋也很適合參加喜宴呢^^




我們拍....小米粒在旁邊玩耍...一個不小心就入鏡了...真是逗趣~~




而且還硬要過來湊熱鬧...哈哈哈!!





第三套: 赫本凡爾賽花朵蕾絲拼接洋裝+蝴蝶結金屬拼色平底娃娃鞋

這件我覺它可以休閒也可以華麗說...

頭頂上加個草帽....如果還能拿個竹編包...穿上娃娃鞋或是涼鞋...
感覺可以去戶外野餐了..哈哈哈~~~



這雙娃娃鞋好可愛....娃娃鞋算是萬年不敗款阿!!!



拍著拍著....小米粒又給我過來找媽媽了啦~~~
還給我走苦情路線....哭哭哭....真是笑翻我~~~



好啦...媽咪也愛你阿....媽媽親親..
阿怎ㄇ給我這麼苦情的表情...



單拍一下細節給大家看看~~



今年很流行這要的大花朵...很像中古世紀歐洲宮廷的用布...很以華麗感~~



上面配上黑色蕾絲拼布..讓整件洋裝不會過於單調反而增添華麗質感~~



桃紅色娃娃鞋配上我家的白色文化石牆真的好配唷!!呵呵呵!!



看起來有沒有很想入手一雙....哈哈~~~



在給大家看看這件配上高跟鞋的感覺....手上再拿個手拿包...
就可以去參加喜宴囉^^....


大家喜歡哪種style呢???



第四套: 巴洛克宮廷珍珠寶石印花洋裝 土耳藍

這件中間可是有今年最流行的花朵與寶石唷~~


顏色有白色也有藍色...米粒當然是選藍色囉~~



上面得花朵與寶石很精製呢....
如果不敢穿整件都是花朵或是寶石的水水們
建議可以入手這款....也是很美很流行低....



後面的扣子超特別...或許有些人會覺得這扣子很麻煩..
但我稱他為"男朋友扣"~~
就是要老公或男朋友幫忙扣上或解開....哈哈哈...(羞)



這件可以當洋裝穿也可以當上衣穿...
因為米粒蠻高的...加上又比較保守...不敢穿太短...
所以在裡面就了一件蕾絲短褲...
如果搭配平底鞋就是一套輕鬆休閒要去逛街的打扮~~



雖然比較休閒...但是中間的花朵寶石有華麗感...不會覺得太休閒而沒型~~



但是腳上如果配上靴子..很適合今年忽冷忽熱的春天...
大家說是不是~~~



第五套:輕甜美人異國邂逅 珍珠滾金邊圓領雪紡上衣 焦糖粉
+上城千金 夢幻花朵油畫壓紋短裙 白黃色

這套一穿上..就是穿上春裝準備迎接夏天的fu啦~~



上身雪紡材質的上衣....穿起來很舒爽...領口的珍珠綴飾....華麗又不俗豔



花花裙今年是必要入手一件囉~~
看起來是不是很繽紛....



這一套穿起來很年輕說...
米粒是不是不太適合....@@



不過搭配涼鞋..整套覺得就是要去戶外郊遊囉~~~



最後謝謝老公幫我拍一系列穿搭照...
真是辛苦他了....哈哈~~~
是說自從小米粒出身後...網誌版面的我已經很久沒有那麼多了...哈哈...
希望大家看得還習慣嗎??....





最後大家如果有喜歡的款式點進連結就可以選購囉~~~
另外有空也來粉絲專業幫忙按讚吧...






想看更多商品請點選以下網址選購唷:
奇摩賣場連結
:Gini shop







PS.如果大家喜歡愛米粒的分享...拜託幫米粒推推跟按讚讚吧..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