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嗚!!新年都過了那麼久....現在才來發這篇...哈哈!!
媽媽我真是很誇張...成長寫真也是持續delay中@@
首圖是小米粒穿著給我紅包的包屁衣...
今年他就是穿著這件幫他媽媽我到處騙紅包錢...呵呵!!
第二張是小米粒過年的裝扮...有沒有給他很喜氣...
而且我們是穿親子裝唷...大過年就是要這樣紅咚咚才喜氣阿^^

===========================================

話說我的育嬰假是從過年前2~3天開始放的...
先把家裡打掃乾淨後...
大約是除夕前一天把小米粒接回來...
然後就幫小米粒弄了一個玩耍的空間....看起來還蠻舒適的吧^^



看在這裡玩玩具挺開心的...



最厲害的就是咬玩偶...
每次看小米粒賣力咬玩偶都快笑翻我了啦!!




快來進入正題囉~~~

除夕夜[8M2d]

當然是回婆家吃年夜飯囉!!
小米粒在爸爸懷裡跟阿公阿婆說恭喜恭喜^^


穿著給我紅包包屁衣....把阿公逗得合不攏嘴....


小米粒拿到紅包就伸舌頭...看得出很開心唷!!


跟爸爸搶紅包...呵呵!!


吃米餅的表情...有點猙獰..@@



小歡歡表情....


在爸爸懷裡的調皮模樣~~~



小米粒很喜歡偉偉哥哥....



都亂抓偉偉哥哥的臉臉...
偉偉哥哥也很疼小米粒唷...都給他亂抓說...呵呵



大年初一[8M3d]

我一早起來就作副食品...爸爸睡眼惺忪換尿布...
一家人開始新的開始...
終於小米粒可以每天在我們身邊...
我們可以每天看到他可愛的笑容與快速的成長....
我們一家人一起努力一起加油^^



大年初二[8M4d]

小米粒帶著白色小熊帽...要跟爸爸媽媽回娘家囉!!



今天配備很齊全...連靴子都穿好好的唷~~~



看我們一家人都是紅格子...好喜氣



回到家我媽作了滿滿一桌的菜...
這ㄇ多菜....阿是要辦桌嗎???哈哈~~~



接下來當然如法泡製...趕快秀一下給我紅包討錢囉...哈哈哈
小米粒這張怎麼好像那種卡通裡的小貓嘴型..



果然拿了很多紅包在暗爽...



拿著紅包整個人在自high~~~



因為嬰兒床還沒拿回家...
很久沒被關進嬰兒床...好像覺得很新鮮



最喜歡在我爸的肩膀上玩耍..每次都超興奮的~~



吃完飯後來去IKEA逛逛...
小米粒果然被這五彩繽紛的世界吸引的目不轉睛~~


在外面也是坐在我爸肩膀上笑瞇瞇~~



超愛這隻瓢蟲的...一下吐舌頭...



一下大笑...也太開心了吧~~~


推小車車....好像還有點樣子~~~



坐小人椅...好像大爺...大家伺候的好好的...哈哈




大年初三[8M4d]

這天通常婆家的子孫們聚會的日子...
在外面吃日本料理...
話說看下面這張是不是好多小孩阿...超熱鬧的啦~~~
子孫滿堂覺對就是這種情景啦~~



小米粒跟舒服(老公表妹的小孩...是表姪吧??@@) 相見歡...
小米粒又主動去摸輪家手手了啦!!!哈哈~~~




小米粒的第一個過年回來跟我們一起住了...
雖然要顧小孩是另一種不同的生活..
但我想我們一家人在一起最重要...
一定會開心度過每一天...
最後就以小米粒這張無辜照做結尾吧!!



延伸閱讀:

[0~1M]Oo_小米粒成長寫真_oO
[1~2M]Oo_小米粒成長寫真_oO
[2~3M]Oo_小米粒成長寫真_oO(內附影片)
[3~4M]Oo_小米粒成長寫真_oO[大躍進:翻身成功]
[4~6M]Oo_小米粒成長寫真_oO

快來FB找我聊天唷~~~


PS.如果大家喜歡愛米粒的分享...拜託幫米粒推推跟按讚讚吧..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