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oQ的杯子蛋糕實真得好可愛..大家看到都眼睛為之一亮呢!!
第一張就是客製化的杯子蛋糕壽星小米粒,連衣服都量身訂作唷^^
第二張是米粒我跟MooQ買了四層架...放上許多可愛的杯子蛋糕...
完全是名副其實的下午茶趴...哈哈!!
我想這完全是媽媽我自己想吃吧~~~

=====================================


我是跟MooQ買,,,並且請他低溫宅配都我家...非常方便...
如果大家有知道這家..可以知道她們的生日蛋糕更吸睛...
但是價格也是天價啦...而且要面交...
無法低溫宅配..我住外縣市就不太方便
所以我就放棄了~~

但是真的超可愛的...有圖有真相...
這是全家福生日蛋糕爺....我也好想要一個唷@@...


小女孩做在南瓜馬車上...真是超級夢幻的啦...


看完MooQ的生日蛋糕...
就再來看看我訂的杯子蛋糕吧...也是很可愛的...哈哈...

MooQ用黑貓低溫宅配過來....我訂了30個...


每個杯子蛋糕都會包裝以防撞壞..保護的非常好



除了生日蛋糕可以客製化之外...杯子蛋糕也可以客製化...
每個圖案都做得很精緻不馬虎...他們家的無論是立體或是平面圖案的很可愛..
米粒最下面會附上MooQ的粉絲專業讓大家觀賞~~


米粒客製化的6個杯子蛋糕就放在4層盤的最上方...
每位客人來看到都為之驚呼呢!!!


當然最令人注目的絕對是這個小米粒杯子蛋糕...連衣服都是類似的唷!!'


當時愛米粒我是拿這張照片要求MooQ製作的..
連頭上那朵花都顧慮到了呢...真是好大心...


不過這可愛的小米粒我真得好捨不得吃他唷....
這麼可愛怎麼吃的下去@@


當然這個1歲生日蛋糕也是好可愛...上面還綁了蝴蝶結...
而且是雙層小蛋糕呢!!


小米粒的名字是"舒甯"...大家還記得嗎???哈哈哈!!



當然少不了綽號小米粒囉~~
寫字的杯子蛋糕其實我沒有要求要做成怎麼樣..
但是送來時..每個設計都讓我好滿意呢^^


生日趴提早開趴啦..
小米粒生日其實是6/7唷...呵呵!!



最後我自己亂想了一個..我要巴黎鐵塔...
是說我為什麼要為難MooQ呢....
雖然是也做得像啦...但是就比較不吸睛阿..
而且這個巴黎鐵塔竟然跟小米粒差不多同等價錢..
只差10圓吧!嗚嗚...
早說我就再客製化一個小米粒...泣~~~



另外還有訂其他口味的杯子蛋糕...
霜淇淋派對杯子蛋糕
藍白奶油在配上一朵小紅花...也好可愛唷!!
霜淇淋派對還有其他各種不同顏色



繽紛系列杯子蛋糕...看起來就是很歡樂的fu..
我選擇了粉色...也有其他各種顏色任君選擇..


另外我還訂了義式奶油霜和香濃巧克力...
因為真得太忙沒有特寫...大家就自己看看唷^^


總共30個杯子蛋糕...放在4層架上蠻剛好的...
我覺得MooQ真是很貼心..還有賣這個4層架...
一放上整個感覺都出來了唷..是什麼感覺呢?
哈哈...就是下午茶生日派對感覺阿...哈哈哈


換個角度照還是一樣美麗~~


在插上我準備的派對小物...噗!!好配ㄋㄟ~~



派對小卡上差在一般的杯子的蛋糕上...
有沒有另一種客製化的感覺呢!!



派對小卡等布置請容我後續給大家說明唷...噗!!!請各為稍待嘿!!



最後再看看這客製化杯子蛋糕...
我只能說我真得非常滿意...哈哈...
另外說一下吃起來的感覺好啦...
有的人會覺得翻糖很甜...
但我個人覺得不會爺...我吃起來很甜蜜...很喜歡唷...哈哈阿!!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派對小布置一隅...有歡樂又可愛嗎?




MooQ杯子蛋糕愛米粒我個人是蠻推的唷...
希望這個分享大家會喜歡~~~






[MooQ]

無名部落格:http://www.wretch.cc/ blog/mooqcupcake
FB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 com/mooqcupcakes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385巷9弄7號(Google MAP)
E-mail:thecatmok@msn.com
電話:(02)2246-5093‧0928-298906

PS.訂購請用E-mail...因為MooQ認為這樣需求會比較清楚^^



來FACEBOOK找愛米粒與小米粒吧!!





PS.如果大家喜歡愛米粒的分享...拜託幫米粒推推跟按讚讚吧..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