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的飲料瓶超級可愛的啦!!!
那可是我跟老公親自黏貼上去的唷!!!
第二張圖就派對一隅...整個很有下午茶趴的fu啊!!
就是要這樣歡樂的氣氛...開趴才有感覺嘛!!!
================================================

話說愛米粒我找派對佈置小物找好久唷!!
一直找不到適合的...因為很多都是那種金光閃閃
五彩繽紛....不然就是造型氣球...一整個就不是我的菜...
當然我也覺得跟我鄉村窩的風格好像不太合拍...

在尋尋覓覓中...終於看到格友熊朵朵介紹的...
一整個就是我的心頭好阿...真是謝謝他的分享啦!!
這組長頸鹿與小象派對主題的佈置是在掏寶買的...
我發現掏寶真得好多賣家..每家都很有特色...
大家如果有喜歡就去掏寶收尋一下囉~~

或是其實愛米粒好想自己設計派對小物唷...
大家會有興趣買嗎?
呵呵!!不過我也只是在看看...
因為什麼用具都沒有的我是要怎麼做阿!!
畢竟辦趴也是很累人的..
去外面餐廳給餐廳弄就好啦@@

不過如果大家有喜歡這種派對小物也留言給我讓我知道啦^^
好啦...我廢話太多了...
快來進入正題...
小米粒週歲趴的派對主題是"長頸鹿與小象派對"


一進入我們家...我們家的大門會有個派對門牌...
上面有小米粒的吐舌照和粉紅長頸鹿
歡迎大家來參加小米粒的生日...



在來就是掛在我們家最引人注目的文化石牆上的三角旗..
上面寫著HAPPY 1st Birthday 小米粒...
粉紅..粉藍...粉黃..粉綠..的三角旗掛在牆上真的好可愛唷!!



而且三角旗完全跟我家的風格超合的阿...
到現在還掛在我家牆上捨不得拿下來呢!!


在來就是餐桌一隅..
看起來應該有感受到這完全是下午茶趴..無誤



我來一一介紹...
首先是派對小圓牌.....
上面除了有小米粒與舒甯讓大家記得寶寶的名字外...



還有Happy birthday長頸鹿與thank you 小象...還有1歲氣球小圓牌...
除了感謝大家來參加...也是強調生日趴的主題



因為有放小米粒週歲紀念MV給大家看...
所以有在電視也插上了這幾個小圓牌~~~




杯子蛋糕上也有插上小圓牌做裝飾



蛋糕上插上可愛的小圓牌...更顯得可愛又有特色....更有客製化的感覺




因為怕甜食吃太多會膩...所以也有準備一些鹹點.....
上面也尚插上幾個小圓牌做點綴...雖然只是一些炸物...
有了小點綴....看起來就很賞心悅目呢!!



最後草莓奶昔生日蛋糕....也插了三個小圓牌.....
哈哈....又是個假裝客製化的蛋糕...噗!!!



當然派對少不了派對帽..因為有6ㄍ寶寶...所以準備了6頂..
雖然派對帽好可愛..但是小朋有大部分是帶不住..是有點小浪費了@@
應該叫大人帶一下...哈哈!!



當然這飲料瓶最可愛了!!
這玻璃瓶可是米粒跟我老公每天喝鮮奶才有的玻璃瓶..哈哈!!
把包裝拆掉後...貼上屬於我門派對主題的瓶貼..
插上點點吸管...還有條紋標籤...



接著倒入不同顏色的汽水....就讓人特別想喝說...哈哈...自以為



這可前一天我跟老公一起親手貼上的..
真的很認真說...哈哈...
不過他真的很可愛我好喜歡~~~~
大家是否也喜歡呢^^



雖然派對小物沒有很多...
但是一點點用心的小點綴..就可以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唷..
如果大家想要打造一個獨一無二的主題趴可以試試看唷!!




延伸閱讀:

[週歲趴]Oo_小米粒週歲成長紀念MV_oO
[週歲趴]Oo_穿甚平化身為日本櫻花妹_oO[非日牌*台灣人親手縫製]
[週歲趴]Oo_可愛到爆的MooQ杯子蛋糕_oO





來FACEBOOK找愛米粒與小米粒吧!!





PS.如果大家喜歡愛米粒的分享...拜託幫米粒推推跟按讚讚吧..3Q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米粒 的頭像
愛米粒

愛米粒悠遊過生活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