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我最愛的寶貝 小米粒:

寶貝時間過得好快你一歲了爺...
去年的今天媽媽正經歷永遠無法忘記的陣痛把你帶到這個世界.....
雖然痛到我想跪地求饒@@...
但是我真得很開心有你的誕生讓我們一家人的幸福更完整..

因為你的存在...
讓我了解"心繫兒女"的感覺如此深刻...
似乎什麼都不重要了....最重要的就是你了...
當然爸爸也不例外...也跟我一樣有這樣深刻的感受...

還記得第一次你從床上掉下來....
爸比還在朦朧的睡夢中....
被這宏亮的哭聲給嚇醒....
他跳起來將你抱起....你哭他也跟著哭...
因為爸比跟媽咪都太驚嚇了...
抱著你想給你安撫....
但聽到你那無辜淒厲的哭泣聲...
整個都嚇傻了...
好再你後來又開始活蹦亂跳了...
讓我們放心許多..
因為爸比性情比較溫和...喜怒哀樂比較不明顯
不是那麼激動的人..
那是第一次媽咪看到爸比那麼激動.害怕.難過.
可見爸比多擔心你..女兒果然是爸比的前世情人...嘻嘻!!


看著你一點一滴的長大..
身為父母真的有莫名的成就感..
也對於你每一個第一次總是如此驚喜....

第一次來到我們溫暖的家..



開始會抬頭了..


越來越像個女孩兒...



第一次游泳...


第一次看熱氣球


開始會爬爬爬



又開始會站了


太多太多的成長驚喜..
讓爸比跟媽咪每天都有新鮮事....


當然我有時候都很驚訝我已經當媽媽一年了爺....
本來什麼都不會的我...
現在會幫你把屎把尿....幫你洗澡...
常常在想要作什麼飯給你吃最營養...
唱搖籃曲哄你睡覺..
更誇張的是沒耐性陪小孩的我..
竟然請育嬰假想陪伴你的成長...
我對我自己的改變都驚嚇了...噗!!
我想可能是媽咪對於責任這件事看得很重吧~~
責任就是應該親力親為不是嗎?
因為你是媽咪的責任...
所以很多事情就會想要自己來..
不過因為你媽咪也學會很多事..
所以很開心!!


雖然爸比跟媽咪沒有辦法給你什麼都最好的...
但是我們可以給的就是滿滿的愛...
因為在充滿愛的環境中成長的孩子...
一定會有甜美的笑容.



看到你開心的笑容...我們就也開心囉!!!
也許因為你把我們搞得很忙碌...
但是忙碌中有歡笑...一切會過得很充實....

我的寶貝阿~~~
你要健康快樂長大唷...
我想身為父母之後.....
很多人跟我一樣....
不是擔心他長的多美...也不是緊張他有多聰明...
而是最希望他健康快樂...
每個小孩都是父母的寶阿....
只要建健康康...快快樂樂..絕對比什麼都重要
...



最後還是要老套一下....
我最愛的寶貝小米粒...祝你生日快樂....
愛你的人好多好多....
你一定是最幸福的小妞兒....





爸比媽咪愛你唷~~~~



最後今天是小米粒生日...
我來建立一下小米粒的粉絲專頁...
也算是送小米粒一個小禮物啦~~`

絕對不是因為小米粒粉絲很多...哈哈...
是因為無名一直說要關站沸沸洋洋
大家又一直跑去痞客邦...
我也不是不想去...而是因為我很懶惰....
覺得搬家好麻煩說....
如果哪天心血來潮應該會搬過去....
想說就就先建立個粉絲專頁好了...
以免我以後不寫網誌了....
那至少還有粉絲專頁可以跟大家互動...
而且也可以記錄小米粒的點點滴滴....
感覺還不錯....嘻嘻!!

如果大家喜歡小米粒也喜歡我們這一家的生活...
就請拜託幫我們按個讚吧...
按讚之餘...
還要再設定那邊選新增興趣清單唷..


這樣才會一直看到我們的消息唷~~
謝謝各位^^


點入就可以連至粉絲專頁案讚囉!!










延伸閱讀:

[週歲趴]Oo_小米粒週歲成長紀念MV_oO
[週歲趴]Oo_穿甚平化身為日本櫻花妹_oO[非日牌*台灣人親手縫製]
[週歲趴]Oo_可愛到爆的MooQ杯子蛋糕_oO
[週歲趴]Oo_長頸鹿&小象主題派對_oO




來FACEBOOK找愛米粒與小米粒吧!!





PS.如果大家喜歡愛米粒的分享...拜託幫米粒推推跟按讚讚吧..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