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推薦一下新竹的親子餐廳...
是說我很少去親子餐廳說.隨小米粒漸漸長大..是要來好好了解一下啦//
這家叫做巷弄田園..
看首圖新竹市裡竟然有牛..重點是有衣大群說..很酷吧!!
再來就是我跟小米粒的合照啦~~嘻
想知道巷弄田園裡還有什麼..快一起往下看..

=========================================

我一定要巷弄田園咖啡真的是很柳暗花明又一村..
因為阿..他雖然在新竹市..但是卻是個地不小的親子餐廳
但卻在巷弄內..很妙吧!!
他的招牌也不是很大..



走進去的入口也是給有點小..


門也是小小的..但千萬不要小看他...
因為它裡面位置不少...遊戲區也很多唷!!!



今天是家族聚餐...我們共有快要20人啦..這邊是我們用餐的區域



除了這裡裡裡外外至少還有兩區這樣的用餐區...真的蠻大的椰..
只是吼..他的天花板不是很高..是比較會有點擁擠感啦!!


還有吧台區..
這裡除了用餐之外..湯品,沙拉..飲料是自助式..請自取唷~~



我們用餐區前方就有ㄧ個室內遊戲區...
有溜滑梯...還有木馬..還有看書的地方...



先來看看小米粒在這區遊戲的狀況..
小米粒第一次做木馬..很開心..
小米粒與我婆婆合照...
是說我婆婆看起來真得是很年輕吼...



小米粒徑然給我嘟嘴嘴



小米粒溜滑梯~~



我大嫂與她女兒涵涵...在書櫃前遊戲中..






可愛的涵涵有開心唷!!



這張涵涵表情真是很到位...是想要叫妹妹嗎?



媽媽我帶小米粒出門也很開心



每次出門我小姑(小米粒的乾媽)的小孩就是小米粒的保母..
我一整個很悠閒..哈..
小米粒很喜歡小威(小姑的兒子)的樣子..噗!!



小姑的兩位女兒
思潁與小琪也都超喜歡小米粒說..
尤其是小琪超愛抱小米粒的..哈哈~~~



巷弄田園一隅~~



可愛的小角落..



室內大致介紹完了..來看看寬敞的戶外啦..
走出戶外..馬上可以看到綠意盎然的小池塘..



然後映入眼簾的是一些家禽..



再來是一大群牛...這....會不會太誇張..好多隻唷..



小朋友可以餵牛吃草...


再來還有玩沙區..超多小朋友在這裡玩得不亦樂乎~~



轉個彎..還有一個小型籃球場..



籃球場旁邊就是烤肉區啦....前方還有大型充氣溜滑梯..



最後面還有一大片草皮...可以帶小孩與狗來這邊奔跑阿...



話說我真的覺得應該要帶小朋友來這樣的地方玩耍..
讓小孩多接近大自然..
雖然這裡不是真正的大自然..
但這裡卻是市區裡的綠意...
總比小朋友每天看電視...玩手機i-pad好太多了
雖然來到這..我還是有看到小孩在這裡玩i-pad啦@@


不過夏天很熱..是需要注意中暑...
但我想小孩如果每天待在冷氣房應該會免疫力降低..
沒事就感冒阿..偶爾也是要走出戶外流流汗..





另外我們還體驗了做餅乾的小活動..



第一次體驗做餅乾的偉偉...看起來好開心呢!!



會有ㄧ位工作人員帶著大家做..


大家可以捏出自己喜歡的形狀..



小朋友們都好認真唷..這樣的活動也很不錯..
可以讓小朋友學習新鮮的事物:作小點心...



用完餐之後...大家都會有ㄧ包自己捏出的手工餅乾唷...
店家烤完後會包起來並貼上小朋友的名字,,,
看起來大家都體驗的很開心呢!!



最後.餐點就給大家看一下圖片啦..
基本上是餐點是還ok啦...但是要我說很美味..我是說不出啦..
但算是可以接受囉~~所以就以這張圖帶過囉~~



再來看看當天聚會的小花絮..
乾爹抱小米粒..
小米粒的眼神怎麼感覺好像希望我可以帶走他嗎?哈哈阿


這張小米粒表情有好一點嗎?
到是乾爹好像有慈父的感覺..
這樣是不是有點太誇獎啦...噗~~~



小米粒與乾媽阿婆的合照...
叫我婆婆阿婆好像叫老了吼..哈~~
不過他都算不清當幾次阿婆了...哈哈哈~~





小米粒吃飯三連拍...那個剪歪的頭髮真是很搶眼爺..



最後以這張阿呆小米粒跟大家說掰掰囉!!!




[巷弄田園咖啡]

地址:新竹市東大路二段605巷50號
TEL:03-5327566
營業時間:11:00-18:00 (每週一公休,特殊假期另有公告)
網址連結:新竹巷弄田園咖啡館~新竹親子餐廳首選~可愛動物互動農場





[延伸閱讀]:

[新竹新埔]兼具南法鄉村與日式雜貨風格的普羅旺斯玫瑰莊園(景觀+美食篇)
[新竹]Oo_最最愛藍天 in 南寮漁港_oO
[新竹]Oo_來去湖口老街吃客家菜_oO [2011.5.7 母親節快樂]
[新竹]Oo_ 湖口 金獅寺尋桐花_oO [2011.5.7 母親節快樂 ]





最後再來宣傳一下粉絲專頁:
如果大家喜歡小米粒也喜歡我們這一家的生活...
就請拜託幫我們按個讚吧...
按讚還要再設定那邊選接收通知,



然後再點設定...



選擇所有更新...才會看到所有粉絲團的訊息唷^^




小米粒的粉絲專頁:





來FACEBOOK找愛米粒與小米粒吧!!


PS.如果大家喜歡愛米粒的分享...拜託幫米粒推推跟按讚讚吧.....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