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為大家統整一下這次辦生日趴的經驗...
希望大家也能為寶貝辦一場難忘的生日唷^^

========================================================

重點一:選擇場地

大家可以選擇在外面包場或是在家裡辦
在外面包場是比較花錢啦~~不過比較不累,餐點,設備,以及最後的收時都是由店家負責
在家裡辦就是比較省錢囉~~但父母真的是會很累啦..噗!!!
米粒我是建議如果真的怕麻煩就在外面餐廳辦..
但是如果是剛滿周歲的生日趴還是在家辦好些...
因為小孩還小..在外面反而不自在...
雖然小米粒是愛熱鬧...但是人太多還是會不知所措..
而且在家如果累了...或是要吃副食品喝奶等等...先休息一下也是比較方便的...




重點二:生日派對節目

生日派對不外乎就是一定要唱生日快樂歌和吹蠟燭吃蛋糕啦!!
除了這個...為了讓生日派對更多元化與豐富....可以再加一下節目,
目前小米粒生日派對節目如下:

1.成長紀念MV:主要是寶貝的成長紀念回顧,也是讓參與的大家也可以融入其中
  當然也算是給寶貝的ㄧ個紀念,小米粒還小不懂..只能大點再給他回顧,
  但有些大小孩們已經懂事很多了,這個也可以讓他自己看看他自己的成長囉^^
  雖然做MV真是很累@@

連結參考如下:
[週歲趴]Oo_小米粒週歲成長紀念MV_oO



2.租道具抓周紀念:基本上很多父母會帶小朋友去外面參加抓周..不過我覺得自己在家抓也挺有趣的,
    就算不是辦生日派對,生日那天出來玩玩也不錯唷^^

連結參考:
[週歲趴]Oo_小米粒週歲趴全紀錄(Part 1)_oO




3.變裝秀後來吹蠟燭與唱生日快樂歌:

變裝秀的部分小米粒是由穿可愛的甚平換裝成穿超級over的chic baby rose的彩色蓬蓬裙
大家可以參考參考...不過我看到有些媽媽是準備北一女或建中的小制服...真的是超Q的
寶寶小學生也很有趣說...哈哈!!

連結參考:
[週歲趴]Oo_小米粒週歲趴全紀錄(Part 2)_oO




4:來電50

最後一個節目我看只有米粒我想得出來@@...哈哈
因為我有特別請小朋友們來參加...所以就想出了這個大人自high的遊戲..哈
大家也是很歡樂呢

連結參考:
[週歲趴]Oo_小米粒週歲趴全紀錄(Part 3)_oO





重點三:派對小物布置

派對小物很多種.....目前大部分的人還是有氣球和花顏六色的彩帶等等作布置.
但米粒我比較不喜歡...所以有找到比較歐式一點的派對小物
基本上用什麼派對布置因人而異..
只要你喜歡...或是多用點心...一定會讓派對更不一樣唷^^

米粒是使用長頸鹿與小象派對...
連結參考:
[週歲趴]Oo_長頸鹿&小象主題派對_oO



還有粉紅子母象也好可愛...哈哈阿~~





重點4:選擇餐點

米粒因為是請大家來下午茶...所以就是準備一些甜點或鹹點..
如果大家是要請吃中餐就可以訂一些批薩來吃比較方便...
但是甜點比較可愛..所以我就選擇請大家來吃下午茶囉^^
目前米粒是買杯子蛋糕和一些炸物...和買飲料跟大家一起吃...
蛋糕因為有客製化的部分..所以有成功吸引到大家...哈!開心^^

杯子蛋糕是MooQ的..
連結參考:
週歲趴]Oo_可愛到爆的MooQ杯子蛋糕_oO






另外我也買過Cloudy的...因為MooQ是糖霜蛋糕難免就是比較甜些..
所以Cloudy的杯子蛋糕雖然沒有糖霜花樣..kiity貓設計或是水果的款式我都好愛唷^^

官網連結:
克勞蒂杯子蛋糕 - Cloudy cupcake

彌月蛋糕家有公主系列...天哪...尖叫~~



最近推出的爸爸節系列有小鬍子...也是好溝追~~

Hello kitty也是好多女孩兒們的最愛阿^^









以上是目前統整出來的部分...
大家參考參考囉~~~
基本上只要用心....大家開心....
派對絕對是圓滿成功啦~~~~





最後再來宣傳一下粉絲專頁:
如果大家喜歡小米粒也喜歡我們這一家的生活...
就請拜託幫我們按個讚吧...
按讚還要再設定那邊選接收通知,



然後再點設定...



選擇所有更新...才會看到所有粉絲團的訊息唷^^




小米粒的粉絲專頁:





來FACEBOOK找愛米粒與小米粒吧!!


PS.如果大家喜歡愛米粒的分享...拜託幫米粒推推跟按讚讚吧.....3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派對 生日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