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正式上班了...所以趕快來抒發一下不捨的心情..
半年育嬰假真是好短阿....這半年真得過得很開心....
每天就是跟小米粒黏TT...陪他玩...跟他說話....帶她趴趴走...
雖然每天在一起...也會有受不了得時候...覺得他很煩很欠揍
但是沒看到他又會想他...想著她燦爛的笑容..
還有一堆搞笑得趣事...還有他一點一滴的成長...



雖然覺得時間好短..但我自能自我安慰的說...應該要滿足了...
這半年小米粒長大好多...
想當初我剛放育嬰假時...小米粒最愛在地上爬爬...




接著又開始扶著站起來...



愛爬爬的時候...一家人一起去參加爬行比賽...分組比賽第二名呢!!
我最愛的小米粒最棒了..






然後一起過很棒的周歲生日趴..



生日當天又再唱了一次生日快樂歌...吹蠟燭...



一歲過後成長之迅速...慢慢的會放手站...



也可以跟媽媽大手拉小手逛街去了...


很快又會自己站不用我扶了...




人家說一歲以後成長很迅速..每天都會有驚喜真的是沒錯阿~~
而且會走之後...超愛跟陌生人打交道的....大家都說你好愛笑好有人緣呢~
雖然媽媽不能說你長的是多美多漂亮..
但是我一定要說你長的就是很討人喜歡...很得人疼唷^^
每天笑臉迎人的你要保持下去唷^^...
媽媽才會放心的去上班賺錢讓你好好過生活阿~~~



其實育嬰假期間...
每天就看小米粒在家裡逛大街....走來走去...然後又跑過來跟我燦爛一笑...
雖然每天把屎把尿...東忙西忙...但也覺得很充實..很開心...




這半年我也應該滿足了...雖然媽媽對孩子的愛是無窮無盡的...
但是這半年陪伴你成長...有參與到你的爬爬爬到現在會自己到處走跳...
要覺得欣慰了..很多辛苦的爸媽也無法有這樣的機會呢!!!

不過很慶幸的是..我不再是假日父母了...
小米粒將會給我婆婆帶..
天天有驚喜的感覺....我想即使等我有工作了以後...
下班回家應該還是看得到...
雖然時間變短了@@



明天就要工作了...有新的開始...
這兩天就有讓小米粒整天待在婆家...
適應適應環境...其實適應得還ok..都有乖乖吃飯乖乖睡午覺...
飯是我餵...但是睡午覺是我婆婆帶著給兩歲半的姊姊一起..
要好好睡....讓我放心不少...




今天一早起床我跟他說媽媽明天要上班囉..
要乖乖跟阿婆和姊姊相處唷...
他就叫了一聲媽媽...
害我感動了一下...小小泛淚..
原來還是會很有感觸的...


然後到公司辦理復職...
我在小米粒面前離開他也沒有哭鬧...
不過應該是因為他吃饅頭吃得津津有味..忘記我了@@


但是後來我婆婆是說...
他跟之前一樣...我離開後...他是沒有哭鬧
玩也是照玩..吃也是照吃...
但,,,他不high....因為小米粒平常正常的樣子都是比較亢奮狀態
雖然心還是有點揪了一下...
但已經覺得小米粒很棒表現得很好了...
要繼續保持唷...小米粒最棒了^^



最後還是期許一下....
希望愛米粒我上班會有好的開始...一切順利..
希望小米粒可以乖乖的成長...越大越懂事..
因為他是我最寶貝的乖女兒阿~~~


不管是全職媽媽或是職業媽媽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無論是做什麼決定...
大家一定都是為了寶貝好...
讓寶貝幸福成長....共勉之~~




[延伸閱讀]:

Oo_關於育嬰留停這檔事_oO




最後再來宣傳一下粉絲專頁:
如果大家喜歡小米粒也喜歡我們這一家的生活...
就請拜託幫我們按個讚吧...
按讚還要再設定那邊選接收通知,



然後再點設定...



選擇所有更新...才會看到所有粉絲團的訊息唷^^




小米粒的粉絲專頁:





來FACEBOOK找愛米粒與小米粒吧!!


PS.如果大家喜歡愛米粒的分享...拜託幫米粒推推跟按讚讚吧.....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