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術拼貼5 

IMG_40053 

 [添好運點心專門店]

地址:深水福榮街9~11號

港鐵:深水埗站B1出口

優點:米其林一星餐廳,平價港點,CP值很高

缺點:因為平價好吃,所以人多擁擠> <

推薦指數:

注意事項:其實添好運還有多家分店,選這家主要是因為這家位置比較多,

             來吃儘量不要假日,早上10點後來,下午3點後來,會比較避開人群

             米粒我是非常接近12點來,看到門外好多人唷...

             還好位置多,不到10分鐘就輪到我們了,超開心的^^

 

================================================


這次香港行第二天睡飽飽...就準備來先去添好運吃港點囉~~~

揮別第一天利苑酒家的陰霾....哈...

這餐的經驗挺好的...

大家可以先參考港鐵地圖,此家是在深水埗站,

港鐵地圖-2.jpg  

 

是說我只能說香港的路名真是沒有標得很清楚說,

每次我們都要找一下,而且實在很容易猜錯方向> <

不過這次還好遇到好心人主動給我們指路,

所以才會很快找到..噗~~

而且簡宜還想說那好心人怎麼那麼好...還懷疑人家..哈哈哈!~~

 

不廢話...大家看下面這張就知道添好運多誇張了...滿滿都是人~~

這是要離開的時候拍的...人好多阿

雖然我剛到時也很多人..但離開時更多了@@

每次來香港就是覺得人人人...也太多了...很擁擠阿~~

IMG_401011 

 

當然進來之後,也是全客滿狀態..好誇張~~

不過我覺人服務人員挺不錯的..

看到我們帶小孩...本來我們是要跟別人併桌的..

因為在香港隨時都可能跟別人併桌...因為人太多啦!!

IMG_400610 

 

後來他請我們等一位老婆婆吃完..

我們就可以4人自己一張桌...

除此之外,我們不懂菜名,一直問那是什麼,菜色是什麼,

服務人員都不厭其煩一一解說呢,

所以我才說我揮別昨日同樣也是米其林餐廳利苑酒家的陰霾,

今天吃的便宜又開心..哈哈~~

IMG_40074 

 

接下來上菜囉~~

 

<酥皮焗叉燒包>

這道好像是大家必點,外皮吃起來很酥,裡面的肉也很嫩,

味道偏甜,味道是挺不錯的,但因為我沒有那麼愛甜甜的肉,所以我沒有很愛,

但是好吃的唷!!! 

IMG_39560 

 

<鼓油皇炒麵>

麵是有硬硬的口感爺,不過調味不會死鹹,挺剛好的~~

我是吃不太習慣,不過簡宜母女倆覺得很好吃說,且很特別

IMG_39644 

 

<韭黃鮮蝦腸粉>

裡面包的是很扎實的蝦,蝦肉挺鮮甜的,

外皮很軟,味道很清爽,不過下面的醬油,我是覺得很鹹ㄋㄟ,

所以我都只沾一點點醬,或吃腸粉本身就好~~還不錯

IMG_39591 

 

 <蜜味叉燒腸粉>

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吃鮮蝦口味的,

蜜汁叉燒就比較鹹了,又配上鹹鹹的醬汁,這道我就不推了~~

IMG_39623 

 

<鮮蝦晶瑩餃>

這道我喜歡,內餡是整隻蝦唷~~

外皮也很軟Q,吃起來很爽口^^

IMG_39612 

 

<古法糯米雞>

這道一上桌就聞到濃濃的葉子香,

一整個好像粽子唷...裡面的糯米飯是比較軟爛的口感,

餡料也很多,小米粒專吃這裡面的肉,吃得津津有味呢..哈~~

IMG_39686 

 

<燕窩蛋白燉鮮奶>

這道我是想說小米粒愛吃甜的,點這個甜點好了,

但是我只能說他實在是有點貴> <

可能是因為有燕窩吧@@

味道吃起來好像熱的奶酪,奶味很濃,

甜甜的,但他沒有奶酪那麼固狀,前面幾口嚐鮮還挺好喝的,

不過吃完整碗是會有點小膩啦,但嚐鮮的經驗還不錯~~

IMG_39697 

 

小米粒有吃蠻多口的~~

來看簡宜餵食小米粒燉奶...呵~~

IMG_39800 

 

嘴巴還有繼續在吃~~

IMG_39758 

 

好好吃唷~~

IMG_39872 

 

笑得很滿足~~

IMG_39811 

 

簡宜母女倆被我偷拍啦...

我想我只顧吃...竟然只拍了這張...噗~~

 IMG_39889 

 

媽媽愛拍..小米粒一旁玩得自得其樂~~

IMG_97435 

 

真的笑得很開心嘛!!

IMG_97446 

 

母女倆合照中....小米粒盯著湯匙~~

IMG_40053 

 

最後這張擺明就是...媽媽愛拍..小米粒一臉不屑> <~~~

 IMG_961212 

 

 

<延伸閱讀>

 

來FACEBOOK找愛米粒與小米粒吧!!







PS.如果大家喜歡愛米粒的分享...拜託幫米粒推推跟按讚讚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米其林 添好運 港式飲茶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