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公司要把我原本住的地方收起來....
所以我搬進公司的另一個宿舍了...
雖然超不想搬的...但是還是得搬......

不過我的新家真得是很讚啦!!
有一個大房間和一個小房間....兩個房間都有冷氣(分離式)唷~~
而且也都有陽台...大房間再多一個大窗戶...
房子又很新...還有流理台呢!!(不過對我來說並部會有太大用途)
房租多了400元(一個月3000)但是感覺很舒適...
要住到這樣的房間...3000元哪裡找呢...b^^d...

由於新居落成...我請了十幾個同事來我家作客...吃吃喝喝...
大家坐滿了我的房間啦...ㄎㄎㄎ...
感謝大家熱情參與....
(但是請不要在覬覦我的小房間當麻將房啦!!
雖說可以吃紅..不過我這個人很低調的..不希望破壞大家的安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