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 我要訂婚ㄌ....真ㄉ沒想到自己也走到人生的一ㄍ非常重要的階段ㄌ...
要不是媽媽催催催...妹妹也想婚ㄌ...我可是還想當我無憂無慮ㄉ小姐ㄋ....
真不懂媽媽為啥覺ㄉ姊姊一定先結婚ㄋ...
不過本人我年紀大ㄌ....也不得不服老...是適婚年齡囉...嗚嗚.......
婚紗照因為天氣的關係...拍ㄌ兩天...^^...拍ㄌ6ㄍ造型...2件白紗...3件晚禮服....1件韓服....
側拍幾乎都只有拍到造型....因為都是我自拍啦....張小軒都不認真...嗚嗚....

第一套 花邊緞帶白紗造型




第2套  韓服  這套粉妙ㄅ...我超訝異我會選韓服...ㄎㄎ....這套有趣ㄅ.......有大長今ㄉ感覺ㄅ...



第3套  側邊捲髮黃色晚禮服-->這ㄍ造型比較成熟些...不過黃色禮服是比較可愛ㄉ感覺唷...我絕ㄉ啦..






第四套 自然飄逸捲髮藍綠色飄飄晚禮服-->這ㄍ造型是大家都說適合我ㄉ造型...
             應該是因為臉大大ㄉ我比較適合長髮披肩....ㄎㄎ..





第5套 誇張白花拖長長的白紗-->最喜歡這ㄍ造型ㄌ...因為超喜歡那ㄍ誇張大花啦....








第六套 俏麗短髮紫色拼接黑色緞面短裙-->這是張小軒最喜歡的造型...
             不過我覺得裝艇濃ㄉ...我很不習慣...









最後當然要來ㄍ搞笑大合照囉.....這次是花系列....怎ㄇ那ㄇ好笑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