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阿偉從韓國回來..
帶ㄌㄧ堆吃ㄉ和紀念品回來...
昨天我就迫不及待得想看有啥米東西囉~~
我先從吃得開始看...
有海苔...有柚子茶...這都不奇怪...
他竟然還帶ㄌ人蔘巧克力...真怪唷...
聞起來...人蔘味挺重ㄉ...吃起沒啥味道..還ok...
總之就是嚐嚐新鮮味囉!!

最高興ㄉ是他買ㄌㄧㄍ閃亮ㄉ零錢包給我...
很可愛...很別緻...
但是不是因為他夠可愛...
也不是因為他夠別緻...所以我才這ㄇ高興ㄉ唷...
因為我ㄧ看到那ㄍ零錢包...
我就想到這是前一陣子我ㄇ去高雄鼎山夜市時...
我就看上了那ㄍ閃亮ㄉ零錢包...
但是他竟然要我590...所以我就不買囉...
因為實在有點貴...老闆那時就有說那是韓貨...
而且我看上這零錢包時...他並不在我身邊...
他根本不知道我喜歡它...

但是沒想到他去韓國...就把它買回來嚕...
真ㄉ是很有趣爺...
心裡暗自高興...這應該就是因為

~~Oo"心有靈犀"oO~~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謝謝你(Honey)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