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翻天...

雖然這已不是希奇的事情了....

每天一起床就是腰酸背痛....而且最近常常有事沒事會想一想過勞死是怎麼一回事....

真是給他有點糟.....但是最近主業副業兩頭忙....真是灰長辛苦阿......

累翻了.....一刻也不得閒.....所以對於妹妹極差的態度說話方式....讓我大發雷霆....

總覺得為啥大家都可以脾氣那麼差.....為啥不開心....不爽那麼直接.....

我也有脾氣....但我也不是忍....只是覺得很多是都是小事....不用那麼計較....

就像在公司....每當別人的壞脾氣我受不了時....我就會爆發....別人就會收回他的咄咄逼人....

用和善的語氣與你說話.....我不懂....大家為啥都要這樣.....考驗我的耐性也不是這樣ㄅ...

我真的很常碰到這樣低人....妹妹阿....你是我妹爺....請不要也這樣對我.....

大家和和氣氣不是很好嗎.......

或許我真的不懂大家會啥米都要比機車......

我想...是不是因為機車一點會讓自己比較好過呢??????

也許我應該對自己好一點....變機車...會讓自己比較快樂.....

不過要轉性...可能是有點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