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民宿吃早餐--->宜蘭北成天主堂-->經蘇花-->花蓮兆豐休閒農場-->晚上至花蓮市區覓食
          -->南濱夜市閒晃--->住宿於羊兒煙囪民宿

第二天 宜蘭還沒結束呢!!! 再出發去花蓮前....

先來迷一下"命中注定我愛你"的場景...也就是陳欣怡常去的孤兒院....和陳楚河假扮神父的教堂---{北成天主堂}

說實在我也不是信天主教的...平常也不會去教堂...進來看看感覺是蠻新鮮的....^^

這間教堂是蠻漂亮得....還蠻有fuㄉ唷...雖說當然比不上國外ㄉ囉~~~






告別我ㄇㄉ環島第一站...要出發去花蓮囉....
要開始踏上路途遙遠的"蘇花"囉!!!
小軒真是給他很辛苦啦...
沿途彎來彎去...不過風景還真是美麗阿.....沿海邊的海岸線....彎彎曲曲....遙望海天連成一線... 我ㄇ很久沒那ㄇ接近大自然囉~~~
不過這天天氣有點霧霧ㄉ....看ㄉ不夠清楚....



翻山越嶺告別難走ㄉ蘇花....
花蓮第一站----兆豐休閒農場
這裡蠻大ㄉ....叫我ㄇ用走ㄉ也實在是太累人囉.....所以租ㄍ奇怪ㄉ腳踏車騎騎....我是沒騎過這種ㄉ啦.....



這邊挺大ㄉ....有動物園說.....
超多奇妙ㄉ動物....不過我想可能是我太久沒去動物園ㄌㄅ.....
因為去動物園都不知道是幾百年前ㄉ事囉....ㄎㄎ....



這邊超大ㄉ啦....後面好像還有牧場....不過真是給他有點遠...所以我ㄇ沒騎那ㄇ遠....
所以就先在路邊照照相....很鄉村ㄉ感覺....新鮮空氣趁現在多吸一點....有益健康....



看完動物....還有就看植物囉....花是蠻美ㄉ...但是我喜歡整片ㄉ感覺....
可能是開ㄉ不夠多...所以沒有很壯觀ㄉ感覺....



兆豐真ㄉ很大ㄋㄟ....不過人超少ㄉ...可能東部本來人就比較少....加上我ㄇ是平日出發....感覺更少...
因為這邊很大....所以下次一定要租電動車...騎腳踏車是有點累啦...
但是我超久沒運動囉....這樣騎一騎...也算是有運動運動....



天色都暗囉.....要回到我ㄇ花蓮可愛溫馨ㄉ民宿---[羊兒煙囪]
這家民宿外觀很歐風...蠻可愛ㄉ....而且外面還有一圈庭園造景....挺舒適ㄉ...
而且我覺ㄉ蠻便宜ㄉ唷...
因為我是使用消費卷專案...
兆豐農場票2張+海洋公園門票兩張+羊兒住宿一晚  3600
因為海洋公園ㄉ票一張好像就要800多ㄌㄅ....所以我覺ㄉ真ㄉ還蠻便宜ㄉ說.....



愛美麗覺ㄉ這家民宿ㄉ外觀比裡面房間來ㄉ優....
房間裡面就只能說可愛溫馨囉.....不過還不錯啦....還是很推薦唷...



晚餐去花蓮市區吃鵝肉先生...
鵝肉真是很嫩很爽口....但是我本身對鵝肉不是很有研究....所以不是很清楚要如何評價...
以我ㄉ標準是還不錯吃啦....但是在這次環島之旅愛美麗比較推薦其他地方ㄉ小吃....之後還會在介紹.....^^...


後來要跑去南濱夜市走走....因為上次自強夜市已經去過了....所以就不去自強...
不過比較起來還是自強夜市比較多好吃的.....^^
南濱夜市比較有名ㄉ就是這家林季燒番賣....我是選擇中間那種彈牙爽口ㄉ....
真ㄉ有QQ唷....而且醬汁味道也不錯....可能是因為夠鹹ㄅ...所以愛美麗還蠻.喜歡ㄉ...
不過小軒是覺ㄉ不怎ㄇ樣....可能是因為吃太飽啦....因為一直再吃吃喝喝....
吃完晚餐馬上又吃宵夜....吃不消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