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一直在慶祝生日...整ㄍ沒停過...^^
因為農曆1/13與國曆2/18 分別是媽媽和二妹的生日...所以決定來去紅牌鐵板燒來慶祝慶祝...
置頂照片就是我最愛的家人合照...和紅牌鐵板燒的氣勢......很像失火了吧...哈哈



其實說實在我根本沒聽過這家店...是我妹訂的啦....我只有聽過夏慕尼或是紅屋鐵板燒....
他的價位是在夏慕尼與陶板屋之間唷...所以也算是高價呢!!!不過感覺事還蠻有氣氛的啦!!
是想帶爸爸媽媽來吃吃有氣氛的餐廳...體驗一下囉~~只是成本是有點兒高...> <

 

今天的大壽星...親愛的媽咪....



我的桃花妹妹也是今天的壽星...



這張曾小揚表情難得自然爺~~帥哥一枚....但是怎也在耍憂鬱呢..哈



小妹就是愛搞怪....露半臉...ㄎㄎ





我笑到劉海都中分ㄌ啦~~老公一貫的招牌微笑...



來大快朵頤囉~~粉紅色的香檳好可愛唷~~

 

這是前菜...話說服務生送來時...但還一直滑來滑去...有點好笑...



松露濃湯...還不錯喝~~





焗烤蘑菇沙拉....



這是我的主餐鴨胸...很嫩爺...好吃...因為我不吃牛....小軒試吃後覺得有牛肉的口感呢~~~推推推~~



這牛排的料理法整ㄍ也太有氣勢啦....好像在表演一樣...ㄎㄎ



切塊後就是變成這一盤囉~~只是大家是說屬於比較有韌性一點的牛肉...希望可以再嫩一點...



櫻花蝦炒飯...



這是啥米冰沙...忘記了爺~~



法式烤布蕾...白色貝殼容器真是好漂亮阿~~



巧克力蛋糕~~



奶酪是爸爸點的...有兩種口味還蠻不錯吃低唷~~~



一進門的大廳...水晶裝飾好喜歡唷~~有種奢華感~~



壽星秀美腿一定要來拍一張啦~~



小妹瘦身有成爺...一定要給他讚讚讚....ㄎㄎ

 





最後來張小妹有fu的照片....正妹一枚....這張來當相親照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