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讓大家看看我跟兩位壽星ㄉ合照囉....再讓大家看看喜感ㄉ我...因為第2張照片我ㄉ表情真是很白吃椰~~~

在紅牌鐵板燒吃飽喝足了....要好好來運動一下囉!! 媽呀~~幾百年沒打過保齡球了...哈
爸爸總說他打ㄉ很好....所以就決定來打囉...ㄎㄎ...

保齡球可不是那ㄇ好找ㄉ爺...我ㄇ可是找到第三家才有得打...第一家倒了...第二家小又都是外勞....
還好經過好友"毅庭(字延)"指點才找到這家...很大又有停車場...超方便的....


讓我ㄇ來看看大家ㄉ英姿吧~~



其實爸爸的姿勢還挺可愛的...ㄎㄎ
小妹還蠻有架勢的...但是球技就........點點點

 

我的姿勢怎ㄇ又有滑稽感阿~~~orz.....
二妹穿短裙照打啦~~~

 

左邊1跟3是爸爸跟小軒....果然是比我ㄇ厲害很多....都有打出X.....雖說是我ㄇ三姐妺太弱啦~~~哈哈哈



硬是要跟保齡球合照...^^....超呆的







還算是新婚的夫妻.....不過快一周年囉~~~



媽媽沒自己打一局...真是ㄉ...他說他穿裙子不方便...我也穿裙子阿...反正開心就好...



我ㄇ是感情超超超好三姊妹...我愛你棉~~~~







二妹經典做作照...哈哈哈哈...





最後我ㄇ還去投籃球...二妹超超強的..就像機器人一樣動作超快.....兩百多分....崇拜阿~~~

 

今天ㄉ慶生就這樣畫下完美的句點....
希望爸爸媽媽都玩得開心....
如果可以...希望大家可以永遠都那麼幸福快樂...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