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雕的巴黎鐵塔與比薩斜塔在後面小瑞士的水舞襯托之下,更顯亮眼啦!!!好漂亮阿~~~
這是清境的紙箱王主題餐廳的展示品...很精緻呢!!!
另外更開心的是餐廳旁的7-11有個超可愛的open醬...馬上興奮得跟他合照...很假掰的戴上open醬帽帽...Cute~~~

===============================================================================================

中午在台中參加完喜宴...就往清境前進囉...衝阿!!!....清境還真遠...到達時都已經晚上囉....真是辛苦小軒啦~~~
於民宿check-in 之後,就趕快出去覓食啦!!!因為清境我已經來過好幾次啦...其實也不知道要吃啥米東東??
不小心看到新開ㄉ紙箱王主題餐廳...就決定來試吃看看囉~~

套餐都在320大洋以內...價位還可以接受囉!!!!


首先要先感謝妹夫曾小揚的請客...ㄎㄎ...
阿妹中午去后豐騎腳踏車...看起來真疲累...不過曾小揚這張難得笑容自然爺...帥唷~~



現在不能點下午茶....但是這ㄍ紙做的三層盤...好可愛阿....不過現在只能看著圖片乾瞪眼囉..



面紙盒...紙杯依然是紙做的...厲害吧!!!









第一次來這邊吃飯...處處充滿趣味性爺...



小瑞士晚上會有水舞...開始囉...站在餐廳外ㄉ看台就可以看到...真好~~~



上菜囉~~餐盤也是好可愛爺...分量不算多...但是夠我吃啦!!
至於味道...好像是我得炸雞腿最好吃..真幸運...




我想我ㄇ是餓了...吃相好像不是很好看ㄋㄟ~~~



在給大家看看店內一堆紙做展示品...









連這五顏六色的燈都是紙做的唷!!!讚啦!!



離開之前....小軒還在兩張紙椅上盪鞦韆....超呆的...ㄎㄎ



吃飽喝足啦...外面還有很多紙做的展示品跟商品...一起去瞧瞧吧!!!

麋鹿+雪橇~~


郵局亭+明信片



帽子+書包...妙爺~~



好大的巴黎鐵塔阿...又讓我想念起法國了...

 

最後....這是外面的超大風車...也是紙做的唷....超屌的啦~~~~

 


就這樣結束後...就回到我們ㄉ溫馨民宿歇息囉...期待可愛民宿介紹囉!!!


PS.有來過的人幫倫家按ㄍ推推啦!!!我真ㄉ很認真寫ㄋㄟ...(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