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圖片先附上怪怪表情的自拍照吧~~~哈

因為第一次住Villa太興奮囉~~~所以就亂拍一通.......

雖然住的villa不是屬於頂級的....但是第一次擁有獨棟villa...還有私人管家服務....私人泳池....感覺就是不一樣啦~~~

============================================================================================

第一天晚上就入住villa囉....超開心的....馬上就坐在浪漫公主床上拍張合照....






在台灣旅遊選擇民宿或飯店時...本人我大部分都是選擇鄉村風或是簡約風格的房間...
峇里島度假風的房間倒是比較少嘗試...所以整ㄍ感覺格外新鮮...先讓大家環顧房內四周囉~~~

峇里島度假風的房間..絕對有浪漫公主布幔....整ㄍ超夢幻的啦~~
其實他就是蚊帳功能...因為熱帶國家蚊蟲多...要蚊帳....但是女生就是愛公主床杯~~~
 

另外一定是落地窗設計....房間與戶外的景觀...融為一體....就像置身於大自然中....

 

而屋頂是穀倉一般...以數層稻草搭蓋編織...挑高設計....為整體視覺感加分許多...


至於浴室較為寬敞....而且大浴池是必備的....雖說這家浴室的風格..我不愛...因為我覺得可以再奢華高級些...但勉強接受囉!!
畢竟一分錢一分貨嘛!!但舒適最重要囉~~

 



當然還要有小客廳.....有沙發可以休息發呆.....



看躺著超優閒又舒適.....



白天看起來更舒服....就是愛villa~~



白天時在拍一張留念....這天我的臉色真蒼白....應該補一些腮紅的....哈哈哈....



接下來給大家欣賞一下夜晚 villa的戶外庭園....
聽見夏天的蟲鳴~~~









雖然我覺得villa軟綿綿的床上好舒服阿~~
但白天的villa戶外的景色更吸引我....讓我不得不趕快起床吃早餐拍照啦~~~



每個角落都要拍...真是捨不得離開啦~~~



 

私人泳池...本來有準備比基尼...可以泡泡腳...拍拍照....整ㄍ都沒有體力啦~~~



小軒的Tee也是新買的唷~~上面寫著"I  my family'...我說把F遮起來...就變成" I  my amily"....

 

我叫小軒來ㄍ踢腳的英姿....他整ㄍ腳抬不起來...超弱ㄉ啦....





這是門外的走廊...感覺有點隱密小徑....整ㄍ綠意的fu...我也很喜歡~~

  

最後吃早餐時間....前一天你跟你ㄉ私人管家約好時間...他會來幫你做早餐...
雖說早餐很普通...但是有專人服務ㄉ感覺....還是很不錯ㄉ....
下次我一定住到肉桂vila...因為他是在私人沙灘看日出吃早餐....期待下一次ㄉ峇里島之旅....哈哈哈....



 

私人管家還幫我ㄇ拍下ㄌ合照...好開心阿~~~
下次若是還有機會....肉桂villa等等我~~~~~



最後說明一下villa ku在哪兒吧!!他位於水明漾區...不過從villa到可以逛街的水明漾區...大約要走10分鐘的路程...
雖然我沒去水明漾逛...但是我有坐車經過...超想下去逛的...每家服裝店都看起來超有特色的...下次我一定會去水明漾逛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