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峇里島前是小軒的生日...所以生日當天有去竹北位於喜來登飯店的老乾杯....

享受各位老饕口中的頂級燒肉...這家店主打頂級牛肉...但是我不吃牛肉啦...只有我老公可享受囉~~

但是我ㄉ豬肉也不惶多讓唷....所以第二張照片就是我愛吃ㄉ豬五花烤熟ㄉ實照...看起很可口吧!!!......

=========================================================================================


蠻久以前就聽過乾杯這間店...知道他生意好...但是卻不知道他賣些什麼...

在台北和台中也看過乾杯這家店...只有看過外觀...沒進去過....

沒想到竟然在竹北喜來登飯店有一家"老乾杯"....所以就決定要去享受品嚐一下.....

老乾杯顧名思義就一定會來點小酒囉!!!老乾杯的酒看起來就很高級....當然不只照片這些....

他一進去右邊牆壁冰櫃超大的....都放這些看起來貴貴的酒.......



.因為我ㄇ訂位ㄉ時間還沒到...所以在外面ㄉ長桌上看著menu...


終於可以進去啦....兩人ㄉ包廂...無其他人打擾爺...真是不錯!!!


盤子的左邊和右邊都有醬料....有味增.有檸檬汁...有調過的鹹醬汁或辣醬..很多元化....


不管你有沒有點生菜沙拉...他都會附一盤生菜給您....讓你可以包肉吃....
這樣吃的健康也比較不會覺得油膩...



這是老乾杯教客人吃法.....我是比較偏愛蔬菜包肉的吃法....新鮮的菜與肉的融合....給他5ㄍ讚啦~~~



老乾杯的菜單..會圖示每道牛肉各式牛的哪個部位....雖然他已經有圖示了...
我ㄇ還是不停追問親切有禮的服務生.....到底哪道好吃..是什麼口感........

服務生最推薦的一道就是牛舌....他說他ㄇ家的是厚牛舌...外面一般賣的是薄片....
厚片的牛舌口感....老乾杯是獨家呢..就是下圖菜單右上方那道....

  

這是實品圖...大家有來這裡吃的話...可以嚐嚐...因為小軒最推薦這道....他說真ㄉㄍ外面賣的牛舌不一樣....很值得推薦唷~~~



另外牛肉的部分有再點和牛前胸分雪燒....這道是將牛肉烤至約7分熟....再包蘿蔔泥捲起...也算是有去油解膩的功效...不錯囉~~



不過我只能說分量都不是太多....果然是標榜高價位燒肉的老乾杯...



因為本人我不吃牛...所以必須要點些其他的肉...但是大家來可以都點牛肉....
因為我有看網路上的評價..吃過都說讚...只不過價位真是不便宜阿~~

我ㄇ另外還有點鴨胸...豬五花.....霜降豬......可參考以下菜單紅色框出的部分....



豬五花..霜降豬....鴨胸....看起來分量依然不多.....







這三道我最愛豬五花...因為他吃起好嫩唷.....油脂也剛好..配上沾醬....真是讓人一口接一口....

至於霜降豬....可能有人喜愛....但是因為它屬於比較又韌性ㄉ...
與我愛吃ㄉ口感不一樣...可能我比較適合便宜ㄉ食物吧(因為我愛豬五花)....哈哈哈
鴨胸的話....不知道是我ㄇ烤ㄉ技術不好還是怎樣..我完全忘ㄌ他ㄉ滋味與口感ㄌ說.....~~~



另外還點了奶油起司馬鈴薯燒......


吃幾口是還不錯吃...但是他分量不算小....把它整ㄍ吃完...我是覺得有點兒膩....吃不下去ㄋㄟ~~



烤肉烤累了...拍張照留念吧!!!!!祝老公生日快樂......




我ㄇ還點釜飯...我以前沒吃過...就隨意點ㄌ雞肉口味ㄉ~~~


他是高湯配飯....還有加一些海苔與蔥花作配料...很清淡....但是在吃了充滿肉味的燒烤之後...
來點釜飯...感覺還不錯...而且高湯很鮮美.....大家可以嚐嚐看囉~~



第一次來老乾杯....食材真ㄉ蠻不錯吃的....只是價位有些高...所以來這邊吃...是需要一點心理準備...哈
而且這邊服務員很親切...有禮貌....另外還有一ㄍ我覺ㄉ蠻在意的地方.....
就是我每次去燒肉店...都會整身衣服.頭髮都是烤肉味...
在這邊吃...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獨立包廂的關係....身上完全沒有烤肉味...超開心的~~~

如果你愛吃燒肉....又超愛吃牛肉....真ㄉ可以來這邊享受一下囉!!!


老乾杯 (新竹喜來登店2F)
網址:http://www.kanpai.com.tw/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65號2樓
電話:( 03 ) 657-9222
營業時間:午餐 11:30 ~ 14:30
                    晚餐 17:00 ~ 24:00


如果有來過ㄉ人....幫倫家推一下....我有用心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