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勝亭我不是第一次...是比較平價的日本料理... 這次母親節媽媽說不要去吃太貴的,..所以就挑了這家~~

置頂照片是我的起士炸豬排...看起來很可口吧~~~

另外給了阿婆和媽媽小小的紅包....希望他ㄇ開開心心....

===========================================================================================

整個不知道桃園的福勝亭在2F....害得阿婆爬樓梯爬得氣喘吁吁...
(PS.雖說本來要去遠百的花田牧場...訂位時間太晚就做罷了!!)



樣式不算多...12種定食...我家來的8ㄍ人...幾乎都可以每種都點了...



二妹和小妹都剛下班...正趕過來...我就先跟爸媽和阿婆來張合照ㄅㄟ~~



偉大的兩位母親....^^



這對賢伉儷終於到囉~~



哈...我們笑得很開心~~~



上菜囉!!!
這是爸爸的海陸全餐....應該是有豬排又有蝦排~~~沒吃到...> <



桌上有提供4種醬料...比較高的那兩罐是高麗菜的沾醬....酸酸鹹鹹的...
                                      矮的那兩罐....是豬排沾醬...一種有辣一種沒有...任君挑選



我覺ㄉ我ㄉ起士豬看起比較好吃說...



看起士捲在裡面...好濃郁呢~~~



媽媽是點大阪燒豬排...我之前都是點這道...還不錯吃啦...就是很多柴魚和美乃滋....
整ㄍ也是肥滋滋ㄉㄧ道...不過我總是愛吃這種味道重的...ㄎㄎ



小軒吃的是厚切豬排...雖說看起來很普通'...但是我比較喜歡厚切的口感...比較鮮嫩多汁...且有厚實感...



吃一吃完...來拍照....



爸爸系列~~~~

阿雅想K爸爸...



叫他看鏡頭...竟然給我分心...有趣的表情...



這還差不多...笑得超開心的~~~



姐妺倆...鈞兒應該加入我ㄇ才對...



媽媽笑得很開心~~~



母女倆~~~~媽媽這張很可愛爺~~~



最後就來張大合照ㄅ~~~為啥最後面中間那對情侶那ㄇ搶眼....Orz......



福勝亭的餐點...算普普還可以囉...以這樣的價位算不錯囉!!
有空大家可以來試試囉!!

福勝亭
網址:http://www.tonkatsu.com.tw/index.aspx
電話:(03)335-2817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中正路117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