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湖口老街真是很短...所以覺得沒什麼特別的...

但是決定來這邊吃ㄍ客家菜....因為媽咪是客家人...

應該會喜歡這ㄍ味啦~~~

=================================================================

我ㄇ是來到這家湖口風情...沒想到是小軒的國中同學開的...一定要推薦一下囉!!



他是以前舊的復興戲院改建...有點仿造內灣的感覺....





室內有很多以前的電影海報...充滿懷舊風情...



斑駁的牆壁...老舊的大門...在掛上麻布袋更顯古色古香....



櫃檯前也放的好多酒瓶做裝飾..



廢話太多了...快來品嚐客家菜吧~~~
可能天氣太熱了..所以沒有點很多...
但是客家菜真是很可口爺...不走昂貴食材路線...簡單的食材也可以色香味俱全...



這是茶油炒飯...味道很香...沒吃過感覺很新鮮...爸爸一直稱讚...好吃好吃~~



雖然菜圃蛋是很普通的一道菜...但是真ㄉ很夠味....我喜歡~~



吃客家菜一定要來點客家小炒囉...魷魚...豆干...超下飯的...流口水中~~



至於這道土雞是我比較不愛的一道...可能是因為我覺ㄉ他不夠香..肉質也還好...



這道涼拌有機豆腐...夏天吃真ㄉ很適合....很清爽不油膩...蠻推薦的唷!!



阿婆的表情真可愛..不知道看什ㄇ那ㄇ入神....



媽咪笑ㄉ很開心...希望他天天都開心.....



一家人合照....我愛你棉....



母女倆...



夫妻倆...



吃飽了...到處晃晃..原來隔壁也是賣客家小吃...更有古味爺...下次來吃這家好ㄌ~~



突然小妹看到"曾小揚"的名字...馬上說要跟他照相...ㄎㄎ



看到這盆好大盆ㄉ小植物...好可愛唷..不知道是啥米植物..很像浮出水面的浮萍...



只要是這種紅磚牆的街道,...就叫做老街....大溪老街也是長這樣...





太陽真ㄉ好大阿...夏天真ㄉ到了...





最後以這張被小軒成為"小妹孝順照"最為Ending 吧~~~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