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ㄍ米老鼠手套真ㄉ好可愛唷....光看照片是不是不知道是什麼阿??

哈哈...雖說看標題就可以猜出來...但是還是要故弄玄虛一下...(怎麼那ㄇ頑皮..b^0^d)

================================================================================

話說我會買這個"迪士尼限量版悠遊卡"....也是一整ㄍ很白痴...

請聽我慢慢道來.........

故事情境:我跟小軒正要去7-11買東西..外面貼著一張宣傳海報...

愛米粒:哇哇!!7-11 推出迪士尼限量版悠遊卡耶!!好可愛爺..而且是限量版
            (看著海報興奮地說)

小軒:買那要幹嘛??

愛米粒:悠遊卡很方便爺...坐火車坐捷運...還有很多停車場都可以用...
             而且都已經結合i-cash也可以再7-11買東西...
             更重要是這是一對的爺...我們可以一人一個...超可愛...

小軒:是唷!!阿你想買就買阿!!!
           (先走出去了等我)

愛米粒:我要預購迪士尼限量版悠遊卡
           (已下定決心要買了...什麼都不清楚...心裡覺得應該跟i-cash價位一樣)...

店員:給我一張DM問我說要哪款...(有以下這幾款)
        
愛米粒:我要這款show love
            (雖然悠遊卡的圖案不是最可愛的..但是因為每組都有再送一組套子...
             最喜歡米老鼠的手套...所以被手套吸引而選了show love...^^..).

            

店員:那兩張總共750m元...

愛米粒:喔!!150元唷!!
            (手裡正拿著150要付錢)

店員:是750元唷!!5/14到貨...

當下我嚇傻了..我整個不好意思說我不要了..急忙地掏出750元給店員....
買完後急忙的跑出去找小軒...並不好意思地說...我買了很貴的東西..
而且當下馬上想了一下...覺得這好像只是單純的悠遊卡不是i-cash..
也跟不了解的小軒說...我好像買了又貴又不是很好用的東西...Orz....
有點太蠢囉!!

後來5/14那天去換...看到實物真ㄉ好可愛唷...
因為我本來以為卡套是扁平的皮套...竟然是立體的米老鼠手套...
並且有再詢問店員...悠遊卡跟i-cash一樣都可以在7-11消費...
更重要的是...要是買i-cash只能在7-11消費...
悠遊卡每個便利商店都可以用...

哇哇..我整的鬆了一口氣...
我反而沾沾自喜跟小軒說:哈哈原來我買了又可愛又有用的東西...很不錯吧!!
(我果然是很厚臉皮阿!!)

現在就來看看特寫照吧!!

這是女生的卡套...是手套配上米妮的蝴蝶結..還可以當鑰匙圈唷!!!
     
這是男生的...手套配米奇的褲子...還是男生的比較可愛...
   
悠遊卡放進套子裡囉~~~

  




我跟小軒一人一ㄍ...5/15那天去台北時就帶著他坐捷運...坐火車...


哈哈哈哈...真的好喜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