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麼事...只是到戶外走走...不想什麼...就是放鬆...

盡情擁抱藍天....享受陽光...

我我我....就是愛藍天...就是愛大海....

就這樣跟老公一起享受屬於我們的時光.....是一種平淡的幸福....

====================================================================

今天陽光好強烈阿....照片怎ㄇ拍都過亮...我已把曝光調到最低...把補償也跳到最低....

結果還是過亮...原來不是相機他壞了....原來是我傻了...我竟然忘記調ISO...Orz.....

到後面才發現...只有幾張是有降低ISO的...

大家就是還勉強一點欣賞一下囉~~~

南寮漁港的地中海風建築...





這是建築物內那ㄍ圓頂...那天超熱的...我ㄇ竟然沒坐電梯...
爬樓梯到頂端....真是不知道哪來得興致~~



太陽實在太大了...老公的眼睛又畏光了~~~



因為是端午節前夕...所以好多人要來競賽划龍舟....





龍舟爺~~~好久沒看到電視轉播了,,,,今天竟然親眼看到...ㄎㄎ...



太陽真ㄉ好大阿...喜歡藍天的我...又怕被紫外線曬黑....真是有夠矛盾的!!



風把我的頭髮吹的....好像瘋婆子阿~~~~



哇哇~~看到藍天...看到大海....就是特別舒服....



這裡有很大的草坪...可以放風箏....



所以就有賣風箏的小攤販...風箏飄阿飄...飄阿飄,,,,心都要飛起來囉~~~



老公戴上了我ㄉ新墨鏡...他其實戴了兩副眼鏡...酷吧!!!!!



我ㄉ頭髮真ㄉ好亂好亂阿!!!!
太陽真ㄉ好大阿.,...我這ㄍ見光死急忙穿上了小外套....





一直到最後...我終於看到ISO沒調到了...
老公這張看起來是不是柔和多了....



這張ISO更低了....人顯得更清楚.....
不過老公是臭臉軒....愛裝憂鬱.....




[南寮漁港]
地址:新竹市北區新港三路1之9號

PS.這邊跟一般漁港一樣也有賣海產....這天我ㄇ有買生魚片...
便宜新鮮又好香甜阿...好推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