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窯 鍋品...名字很特別...裝潢很特別....食材也都還不錯啦~~

我最愛麻辣鍋裡的鴨血...QQ辣辣的...吃起來好有滿足感阿....看首圖是不是就很想吃...哈哈

另外這間店斑駁的牆壁很特別...挺有設計感呢...大家覺得呢????

============================================================================================

這天老公特別想吃麻辣鍋....雖然米粒怕胖...但是還是陪老公來了...(我人很好吧..明明就是自己貪吃...(笑))
本來是想吃竹北新開的乾杯...或是有名的老四川麻辣鍋...但是竟然都沒有位置...真是很誇張...
尤其是乾杯...如果要吃可能要訂兩星期以後的位置...真是太over啦~~~
所以老公就提議來這間他之前吃過的麻辣鍋...帶我來吃吃看...



我只能說這間的麻辣鍋店的裝潢讓我印象深刻...
因為一般火鍋店不是走中國風就是來點日式風格...
但是這家的裝潢我真是覺得他很歐式...



這是櫃檯前的後位區...
看到後面的白色磚牆了嗎?有種老牆壁的感覺...很自然...
一旁的屏風是用木材堆起...感覺就很像國外牧場的一隅..很奇妙..



連中間的大燈很像飯店中庭的燈飾設計...
真是有顛覆我對麻辣鍋店的外觀啦...
看起明明就像是西式簡餐店....



老公餓了啦~~看menu超認真的...



你看連他meun上的照片都是一些歐式庭園造景...
跟火鍋完全沒關係...很妙吧~~



鍋底先上囉~~
我們點的是一邊是麻辣鍋底...一邊是養身鍋底...
看麻辣鍋鴨血那麼多...我就迫不及待啦...



這鴨血很新鮮...口感很不錯...
但是既然是麻辣鍋就應該辣辣辣...
本人我是覺得還不夠辣..因為再辣一點...鴨血才會更入味說..



本人我不吃牛...所以我點了我最愛的豬五花...
我真得很愛肉...可以吃肉好幸福爺...
這家豬肉也很新鮮...但是我覺得他可以再嫩些...絕對不是這家的豬肉不嫩
是倫家有吃過更嫩的啦~~~
(又讓我再度想去竹北喜來登老乾杯的豬肉...真得好嫩好好吃...)
大家可以參考米粒之前的食記啦..... [新竹]Oo_老乾杯 in 竹北喜來登飯店_oO




最特別的就是這盤澎湖手工花枝丸啦~~
這盤送來時...我想說這是什麼..感覺怎麼軟軟的....我還以為是魚漿(之前吃薑母鴨時好像有吃過)
但是我們沒點魚漿...後來才發現他是花枝丸..
跟一般市面賣的花枝丸很不一樣......比較有嚼勁...而且會一直吃到碎花枝..好吃...
這是米粒點的這幾道最推薦的唷~~~~



這油條放進麻辣鍋裡超好吃的..
要煮得有點爛又不會太爛...油條吸了麻辣鍋的湯底...酥酥的.....我喜歡啦....



至從上次在台中鼎王吃過大腸頭後...
我想大腸頭已經可跟鴨血站在同一陣線...每吃麻辣鍋必點...
大腸頭也是吃起來QQ的....但又可以咬斷...這種口感最好吃..
百花窯的大腸頭有達到這個標準唷...



再來就是醬料的部分...
百花窯的醬料...也是獨家特調的...不過我並沒有特別偏愛...就不額外介紹啦~~~



老公應該有滿足到啦~~~



米粒這天沒有擦睫毛....又無神了...
我果然不能沒有睫毛...因為我總是看起來想睡覺...



再次強調一下...
以下這張照片真得很歐式吧!!
一個很歐風的麻辣鍋店....



椅子是木頭製的...白色的...
有點英式鄉村的fu...我想帶它回家.....



來這邊用餐還有個好處...它有專屬的免費停車場唷~~很方便的...



雖然沒有到很大...但是夠用啦...就在店旁邊而已...



大家有空可以來吃吃看這家百花窯...
食材真的蠻新鮮的...
但是米粒真得覺得沒有很辣爺...
而且他也沒分辣的程度...
所以如果你很愛吃辣是比較不建議囉~~~




[百花窯鍋品]

 Flowers' Kiln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信路209號 (附專屬停車場)

 訂位專線:03-558-7866

網址:http://www.flowerskiln.com.tw/m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