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綠園道有好多特色餐廳...每家都是拍婚紗的好景點...
每家餐廳都很有風格...特色也很鮮明...
再去日月潭之前....米粒先到台中綠園道的Provence去享受一下悠閒的下午茶...
也順便找高中的好麻吉"書慧"敘敘舊...
這天不是假日....不會到處都人擠人...步調緩慢的一個下午...好棒!!!

==============================================================================.

這天米粒沒排什麼行程....因為行程排太滿只會累死自己阿~~~
其實本來想吃午餐的...但是因為我們三點才能到...午餐只供應到兩點...
只好選擇下午茶囉~~~.

這家店的整個裝潢都是白色系的...
顏色都淡淡淺淺的...看起來感覺很舒服...

我喜歡這個牆壁的設計...原本白色的牆壁....
因長方形的框架顯得有層次感...



桌上的綠葉與花兒..在白色空間裡也更顯生動....



還有藍色的小木鳥....很少看到藍色的...很可愛呢!!!!



普羅旺斯花園的下午茶...只有鬆餅,三明治,沙拉...選擇性不多...
(PS.就說我是想吃的排餐啦...因為他的雞肉捲好像很好吃...只能下次再來囉...Orz....)



我們點了凱薩雞肉沙拉...其實味道還不錯...



還點了日本櫻花煎茶....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這是什麼茶...但是我想說應該會看到美美的櫻花(是不是很白痴...)
結果我什麼也沒看到...只有茶包...很呆吧!!!!



但是他配了一個淺藍的茶杯給我...
我一看就好喜歡唷,.,.藍色的爺....我又想打包帶回家了....
因為它看起來真的好可愛...上面的小花又不會太over...很素雅....我好愛阿!!!!



花園總匯三明治....其實也不錯吃...三明治很難很特別....但是我覺得他至少沒有偷工減料....
裡面夾的料很實在....不會故意讓看到的地方料很多...邊緣其實都沒料...^^



老公明明就肚子餓了...我還是硬要幫她拍張照...



老公的奇異果冰沙...看起好像很清涼的樣子...



哈...我的鬆餅來之前我先來拍張照片吧...
我今天第一次把我的藍色兔兔髮圈帶出門...兔兔有立起來爺...哈哈(我只有拍照時把他立起來...)



我的鬆餅來啦!!!它叫做"新鮮草莓佐野莓淋醬鬆餅"..
看起來很可口吧!!鬆餅就是要有視覺效果啦!!不然他就不討喜了...哈哈
我本來還想說草莓可能會很酸...沒想到不會爺!!
草莓微微的酸度..配上甜甜的鬆餅和奶油...米粒我是還蠻滿意的啦!!



我的甜點來了...
我的好朋友也來了...雖然他姍姍來遲...



我倆有好一陣子沒見面啦!!東聊西聊....完全沒有重點....
不過朋友就是這樣嘛...
雖然沒有什麼重要的事...就這樣輕輕鬆鬆隨意聊聊...也覺得很開心唷!!!



書慧是大忙人啦!!他中午聚餐...下午茶來找我...晚上繼續聚餐...有沒有那麼忙阿????



在離開前先把這家優雅的店每個角落都好好給他拍下..
這是我們餐桌後面的櫥櫃...
我又要說我想把他帶回家了啦!!
整個廚櫃都是白色的...上面的擺飾也幾乎都是白色的...超美的...



我最愛沙發座位....今天沒坐到啦!!
大家看他連水晶燈都白色的...整個白到底啦!!



沙發旁有另外隔出一個類似玻璃屋的小空間..
在這旁邊拍照..有打蘋果光啦...哈哈

桌上可愛的小房子....也是白色的...



白色的花紋擺飾....一路白到底啦~~~~




樓梯旁放了一個籠子...最近很流行這種"籠子"裝飾..
但是無法擺在家裡...這麼大,,,應該只有豪宅才擺的下吧!!



我連廁所也不放過...
廁所怎麼也感覺很有情調阿!!哈!!



這些小植物也cute爺...我也想在我家廁所放小植物...可是都養不活...
為什麼這裡的小植物長得那麼生氣勃勃...



這次日月潭+九族之旅...再次跟愛旅行的嘉雯一起...超開心的...
今天嘉雯的style是不是很有女神fu阿!!!!



離開前...就在大門口拍張照吧...
嘉雯的裙子還翩翩飄起...很有fu吧~~~~~



另外我還不小心偷拍到這張...我覺得很自然(自己說...哈哈哈)




[Provence Garden (普羅旺斯花園)]

地址:台中市五權四街110號
電話:04-23780466

======================================================================

另外綠園道有好多家很有人氣的特色餐廳....
來介紹一下吧!!
最近很火紅的南瓜屋....整個店裡到處都佈滿南瓜....好有萬聖節的氣氛阿!!!



這地方真得很童趣爺...我想進去享受美食...



[南瓜屋 Pumpkin House]

地址: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08號
電話:04- 2372-8456
         04-2375-2395
營業時間:11 am-12 pm(廚房晚間十一點休息)


~~~~~~~~~~~~~~~~~~~~~~~~~~~~~~~~~~~~~~~~~~~~~~~~~~~~~~~~~~~~~~~~

小義大利在台中就有兩家了...其他在台北高雄也都有...
感覺很不錯...網路上評價食物很像也很多好評..
我是有吃過台中市政店的...但是很久以前了...完全忘記味道啦...
看外觀就覺得很有義式風情了...









[小義大利莊園]  美館店 

地址: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06號
電話:04-23726463
營業時間:11:30~21:00
可刷卡,需一成服務費

~~~~~~~~~~~~~~~~~~~~~~~~~~~~~~~~~~~~~~~~~~~~~~~~~~~~~~~~~~~~~~


還有還有安徒生香廚...
外面的色彩...超像童話裡的場景的...


以此為背景拍照...覺得自己好像真的在童話裡說...



所以來張自拍合照吧...開心開心...



[安徒生鄉廚]

地址:台中市五權四街112號
電話:04-23723372
營業時間:AM11:30~PM10:00

~~~~~~~~~~~~~~~~~~~~~~~~~~~~~~~~~~~~~~~~~~~~~~~~~~~~~~~~~~~~~~~~~~~~~~~~

最後一間是在路口的聖多里尼餐廳..
是走地中海風...藍白色的建築....感覺也很不錯啦!!



[聖多里尼 地中海餐廳]

地址:台中市五權五路43號
電話:04-2371-6568
營業時間:10:00~22:00 

~~~~~~~~~~~~~~~~~~~~~~~~~~~~~~~~~~~~~~~~~~~~~~~~~~~~~~~~~~~~~~~~~~~~~

[米粒旅遊小叮嚀]
大家去餐廳吃飯最關心就是停車位的問題....
這邊的餐廳沒有停車位...
但是道路的兩旁都是停車位..
假日可能會比較難找...但是位置不算少囉!!




PS.如果大家喜歡愛米粒的分享...拜託幫米粒推推跟按讚讚吧.....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