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開始寫九族海賊王朝聖之旅了...大家有沒有很興奮阿!!(明明就是我很幸奮..)
第一篇就以九族纜車與日月潭纜車最為起始吧!!
首圖就是坐纜車俯視日月潭...View很棒吧!!!...大家真得可以來坐坐看...推推推~~
第二張就是同行的伙伴們...這是自拍照的啦...很呆吧!!!不過很歡樂.......
現在就讓我們隨著照片去旅行吧~~~

=========================================================================

今天太陽好大...天氣超好...忍不住就會不停按下快門...


我們要進入九族文化村的遊樂園入口啦!!


外面掛著超大的海報....一起來九族冒險吧...


一開始我們就飛奔至纜車....以為會很多人呢!!
其實纜車的車速蠻快的...所以很快就輪到我們了...並沒有排很久...
而且看到纜車上都有海賊王...我看到可愛的喬巴了...QQ
這邊是九族纜車....


帥帥的香吉士....


上車前先跟纜車拍合照吧~~


由纜車望著窗外..好興奮....


哇!!蔚藍的天空...心情好好阿~~


自拍,,,哈哈哈...有沒有感覺好像騰空了....ㄎㄎㄎ


也幫嘉雯小倆口照張吧~~


換我們啦!!!天氣好到...感覺臉上都有打光說...


其實蠻快的..很快就到了...九族纜車是從入口附近做到頂端...然後再轉做日月潭纜車...
真開心可以做好幾次纜車...哇哈哈


其實迷海賊王的是老公啦!!
他絕對比我開心興奮100倍...


馬上就要進入日月潭纜車入口囉!!!天氣太好不自覺就一直按下快門....


南投天空總是很乾淨...不會灰灰霧霧的...超飽和的藍...


再排隊要上日月潭纜車時,我硬是拍了4個人的自拍照..只有我模糊了,,,哈哈哈


就要來去看美麗的日月潭啦~~~


要往上走...衝阿~~


往下看超高的...嘉雯驚嚇中...哈哈...


越過山頭啦~~這個角度看著繽紛的纜車...小小的....好可愛...


往外望去....就是這日月潭美景了...


朵朵白雲...藍藍天空...碧綠湖水..山巒綿延...我好愛呀!!!


美景配佳偶....ㄎㄎㄎㄎㄎ.....


我們又要往下走啦!!!快結束了...不想下去啦!!
雖然太陽很大....但是日月潭的風很涼爽...好舒服說!!


下去前先幫老公拍張照...後面依然是那美麗的日月潭...


最後就是以我的自拍照做為Ending.....哈哈哈....我又騰空啦!!!


到了日月潭纜車站...還照了很多歡樂的照片...
下面這張就是下集的預告囉!!!超爆笑的...





PS.如果大家喜歡愛米粒的分享...拜託幫米粒推推跟按讚讚吧.....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