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是俯視看到日月潭...現在是近距離看到日月潭...真得好美唷!!!!
看那天空的雲朵.......烈日當空....湖水波光粼粼(連小時候學的成語都搬出來了...:P)....真是出遊的好日子...
大家看阿~~~我們那興奮的跳躍照...有成功唷!!!
4人都騰空了...厲害吧....我頭髮也太恐怖了吧~~~~哇哈哈哈...

============================================================================================

媽呀!!!下面這張....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美麗的.....


但是太陽真的好刺眼阿...眼睛都要睜不開了~~


喔唷!!"禁止攀越注意安全"入鏡了啦~~~~


真的好喜歡南投的天空...


因為是海賊王之旅...所以老公看起來特別有元氣爺~


太陽實在太大大大啦!!!我趕緊戴上墨鏡....


嘉雯開始專業pose囉!!!


我很愛偷拍...換ㄍ角度...再一張...


這張嘉雯笑得很自然呢....有美麗嗎???


換我了....但是整ㄍ那ㄇ搞笑..."林炳輝"的表情...而且還同手同腳...


怎ㄇ都不來張正經一點...我明明就是想學韓國正妹的走路風阿!!!真是失敗...哇哈哈


來點正常一點的氣質照..可是臉有大唷~~~:P...


再跳躍前拍張甜蜜的合照吧!!!!


一跳躍我的頭髮都變瘋婆子....明明就是連跳三次...我老公是怎樣??跳一次就跑走啦!!哈哈哈哈~~~


話說嘉雯老公與我老公跳躍姿勢都蠻帥的...
嘉雯的跳躍也很標準可愛...
為啥我就是有點滑稽呢????



掰掰日月潭.....
馬上要再坐纜車回九族囉!!!


好捨不得日月潭的美景阿~~~


纜車與日月潭合照..感覺也很美...


回去時..感覺時間過得特別快....要下去了啦~~~


快拍照...不然沒機會啦....


天空突然變陰了....沒有我愛的藍天了....不過風吹來好涼爽阿!!!!


都還沒跟嘉雯合照....嗚嗚...我看起來特別大隻....


日月潭纜車掰掰....下次來找你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阿???


最後再看到喬巴纜車.........又燃起我們的鬥志啦!!!因為真得要一起去海賊王探險囉!!!!



[米粒小叮嚀]大家如果有要去坐日月潭纜車...也有要去九族文化村......
                      建議大家一定要先去九族文化村...在坐纜車去日月潭唷!!
                      因為日月潭纜車的停車場下午4點半就關門囉!!!
                      至於九族文化村是開到下午5點半...如果在九族玩到忘記時間..回不了日月潭就會麻煩啦!!大家一定要注意唷!!
                      而且因為現在九族票價特價580...是包含可以坐日月潭纜車唷!!超級划算的啦~~~

~~~~~~~~~~~~~~~~~~~~~~~~~~~~~~~~~~~~~~~~~~~~~~~~~~~~~~~~~~~~~~~~~~~~~~~~~~~~~~~~~~~~~~~~~~~~~~

[日月潭纜車]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村中正路102號
電話:049-2850666#9
網站:http://www.ropeway.com.tw/tw_menu.html 



[九族文化村]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大林村金天巷45號
電話:049-2895361
網站:http://www.nine.com.tw/ 


PS.如果大家喜歡愛米粒的分享...拜託幫米粒推推跟按讚讚吧.....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