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過了那ㄇ久...我現在才開始寫文....我真是很愛拖...我老公都一直催我啦...> <
首圖是中秋節在老公好友"Gary"新居歡樂的畫面...大家都吃得開心..聊得開心啦!!!
話說這篇文章幾乎都沒拍到我們自己....就只有首圖這張啦!!! .哈哈...
第二張是Gary家的新奇好物...因為第一次來時,完全不知道這是啥米東東?...只覺得很酷...
請大家猜猜看吧...如果想知道答案....請一起來跟我們同樂...

========================================================================

這位就是男主人Gary....他家真的挺大的...重點是新奇的東西很多..我只拍到一些些....


好吃的蝦蝦~~~


我不吃牛肉...不過這牛肉看起來很可口....
其實還有雞腿..魚湯...生菜...香腸...好多好多吃的..我忙著吃沒空拍啦!!!!


大家吃得好爽阿...真是謝謝老公的好友"Gary"...


這位是老公另一位好友的小孩...叫他朱小弟吧!!!


朱小弟的弟弟剛出生....躺在媽咪懷裡...(朱小弟在一旁搶鏡頭...)
別搶別搶....後面有朱小弟特輯...哈哈哈


下面這張實在太經典...朱小小弟...表情也太妙了吧!!!是在打哈欠..還是太吃驚...
小朋友總是可以讓人處處驚喜...


通常弟弟剛出生...哥哥通常都會跟弟弟搶著黏媽媽...
於是就出現了以下景象...真是有趣...


媽咪怕哥哥弄醒弟弟趕快把他手撥開....ㄎㄎㄎ


那天是單眼大集合....大家都把玩著單眼...試用別人的相機..用得挺開心的....


大家看過來..這奇妙圓圓可愛的東西...到底是什麼阿???


還有大型的唷...猜到了沒....


他他他他就是電扇啦!!!
都不知道該不該叫他電扇了..一個沒有扇子的電扇...
話說這個電扇...他房間還有另一個長橢圓形的..真得很妙很炫吼!!!
Gary家就是有一堆這種新奇的東西...
不過不會大家都知道這是什麼吧???只有我是井底之蛙嗎
?


他用iphone...也有ipad....雖說這很多人家裡都有..但至少我家沒有啦...ㄎㄎ


這很繽紛很像奶球的東西...是咖啡球....他家有一台超方便的咖啡機...
把這顆球丟進去....出來就是一杯咖啡了...每個顏色都不一樣口味呢!!!!依然是個很酷的東西...


他家整面牆壁都是收納.....
其中一面就放滿了男主人收集的公仔...這些還只是一小部分呢!!!!


他家還有酒櫃...我懶惰沒拍到啦!!!
就連高腳杯都一大堆...可能平常休閒時就在品酒作樂吧...哇哈哈哈!!!
話說今天開了一杯氣泡酒...甜甜的...好好喝唷!!!!


其實真得吃得好飽阿...吃飽了還有Osim 腳底按摩器可按摩腳...真是好享受阿!!!


再來看看睡得很熟的朱小小弟...


他臉好肉好圓潤...小baby就是要這樣肉肉的才可愛...:P


這位朱小弟很害羞的....
他叫人都不看人.....而且要跟他玩...他馬上跑進媽媽身旁...並用臉靠著媽咪....不敢正眼看大家....
是不是有給他很靦腆....



他的表情超多的..靦腆的弟弟我喜歡這種啦!!!


他總是用他的眼睛好奇的盯著大家看..明明就很想玩...但又害羞..是不是很討喜很可愛阿....

朱小弟特輯就此完畢啦!!!!....QQQQ.....



最後一定要謝謝召集大家去他家過中秋的Gary啦!!!!
因為我老公最近真得工作壓力大....
中秋節跟好友聚聚讓他好放鬆.....
有暫時忘記公事啦!!!
如果可以,下次一起出遊啦!!!!
不過好像說了很久一直都沒成行....
快快快....大家來約一約....





PS.如果大家喜歡愛米粒的分享...拜託幫米粒推推跟按讚讚吧.....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