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告訴大家我懷孕的消息後....謝謝大家的恭喜與祝福....真得好窩心阿~~~
我知道大家都很想知道我的龍寶寶到底是男寶寶還是女寶寶.....
因為倫家上次產檢...醫生還不能確定...所以就還沒能公布的啦~~倫家也很期待說...
而且下次產檢要到1月底囉...農曆過年都過了...又要苦等啦...ㄎㄎ
首圖米粒是滿3個月的照片...是不是臉變圓....腿也變粗了....嗚嗚....
此篇先來跟大家分享懷孕後買了一些必備用品....如果之後還有再買..也會持續更新...

======================================================================

1.克蘭詩  宛若新生除紋霜/身體調和護理油/美腿霜


知道懷孕後....當時也剛好適逢周年慶期間....所以就買了克蘭詩的保養品...可避免妊娠紋產生....
不過是說好像也有人說...妊娠紋跟體質還是有些關係....有些人擦了還是有...
我就想說至少有盡力囉...所以我從快3個月時就開始擦了...
專櫃小姐是告訴我說...每天早晚各擦一次...
先擦黃色的身體護理油....再擦除紋霜....以順時間方向擦拭...
記得唷...不是只有擦肚子...還要擦屁股附近與大腿接合的地方...
基本上腰部部分我也會擦到...有時候也會擦大腿內側囉....

另外美腿霜...我是有時候擦啦!!!
主要是消水腫...因為我一直很容易水腫...
所以我想說就算懷孕沒用完...之後還是可以用囉~~~~


我是先買了兩組( 宛若新生除紋霜/身體調和護理油)...有可能會不夠..
我覺得克蘭詩真得有點貴啦...所以我後續可能還會買其他牌子一起用...
基本上孫芸芸推薦的帕瑪氏感覺也不錯...又便宜...
應該是我後續購買的首選吧!!!

2.綜合維他命 盼納補


我從知道懷孕起就開始吃葉酸囉~~~
接著快滿三個月...醫生就有建議吃綜合維他命"盼納補",或是"新寶納多"....
米粒選擇的是盼納補...一天吃一顆...因為每天大約是要攝取1mg(1毫克)....太多也不好...
盼納補本身就含有1mg了...所以先前買的葉酸就停吃了...


葉酸在孕婦懷孕中的重要作用: 由於葉酸對於神經管的形成有重要作用,因此孕婦在懷孕前攝入足夠的葉酸對於胎兒的正常發育很重要。
懷孕期間缺乏葉酸能夠影響胎兒神經系統的發育

除了葉酸之外...其他的維他命補充主要是為了補足現代人有偏食的習慣怕會營養不夠均衡....所以就吃綜合維他命比較方便囉....

3.媽媽寶寶雜誌與懷孕書籍


再來就是買一些書籍補足懷孕知識...因為我是第一胎....所以啥都不懂...
除了我大嫂送我的兩本書之外...
我另外特別買了胎教書籍...希望寶寶在肚子裡...就可以感受到我們滿滿的愛....
以及我們希望他可以健健康康長大囉~~~~


4.孕婦牛仔褲


另外我要大力推廌孕婦牛仔褲..他真的是孕媽咪的好朋友...
因為牛仔褲穿起來很瘦...但是上面腰圍的部分又有做伸縮...而且有扣子可以調整寬度....超方便...
米粒我是很愛啦~~~我想應該有些孕媽咪喜歡穿裙裝..
但是因為米粒每天都要上班...還是穿牛仔褲比較方便又輕鬆囉....
孕婦牛仔褲只要在yahoo拍賣搜尋就可以找到很多賣家...很容易買到唷~~~




5.孕婦褲襪/內搭褲




當然褲襪與內搭褲也有賣孕婦穿的...也是可以調整寬度....
喜歡穿裙裝的媽咪就可以買這個,,,不會束到肚子感覺比較舒服些...




6.寬鬆洋裝


因為是孕媽咪啦..所以很多衣服穿起來會緊緊的....我是不太推薦孕婦裝啦...因為孕婦裝可能以後就不能穿了..
大家可以買就寬鬆的衣服或娃娃裝...這樣懷孕後還是可以穿囉~~~
像米粒照片這件...他是下襬是寬寬的圓裙...肚子應該在5個月以前應該都還可以擋的住....
上身剪裁很俐落....也可以修飾逐漸肥胖的身形...大家可以參考參考~~~




7.SK2 青春露/煥膚乳液


話說這個保養品就不是必買的啦.....應該說米粒除了變胖之外...
額頭上長了很多痘痘....臉的膚質真是給他變差囉...嗚嗚....
本人我是有點難適應啦....所以就喪心病狂就跑去給他每了大家所謂的"神仙水"(也就是SK2 明星商品 青春露)
其實還不錯用..感覺用了...皮膚似乎有變亮些....
只是痘痘無法消滅...我想如果這保養品可以戰勝因為懷孕荷爾蒙所以產生的痘痘就太厲害啦!!!!
所以這款高級保養品...我是用心安的....ㄎㄎㄎㄎ



8.【爽健QttO】睡眠專用機能美腿襪(經典型)


最近火紅的美腿襪...米粒也買了...因為懷孕會水腫....
雖然米粒本身就會水腫啦...所以每天晚上米粒都會穿上美腿襪睡覺....
效果是早上感覺卻是比較細....但是忙碌一整天後還是會水腫...
不過我想至少不會繼續惡化....大家至少可以適用看看囉!!!!
美腿襪yahoo購物中心就可以買到....也是非常方便.....^^


以上是米粒到目前為止的購物清單....因為是第一胎所以還有很多不懂....
所以如果還有什麼必須品要買....一定要推薦給我唷.....
先謝謝大家囉~~~




PS.如果大家喜歡愛米粒的分享...拜託幫米粒推推跟按讚讚吧.....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