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是不是歐洲fu....我真的愛上這茂盛又黃澄澄的銀杏樹....真得太美了....
這個區域是villa villa的我最愛的區域...我走到這邊拍照至少三次...哈哈我很誇張吧!!!
當然最重要得就是....這天出現了我最愛的藍天..與那暖和的冬陽...配上這美景...絕配啦!!!!

=======================================================================

走進來時...因為想找廁所...所以映入眼簾的就是眼前這一顆顆茂密的銀杏樹...


銀杏樹旁還有石階小徑...好像歐式莊園的造景...


免不了一定要來張合照...真的好像國外唷!!!
老公在美景與陽光的照耀下...好像特別帥...噗!!!(我真敢說...:P   )


雖然太陽很溫暖..但是風吹來還是會冷...所以穿很多..



因為中午吃飯時間...所以就先來餐廳填填肚子啦!!!照片後面這棟房子就是餐廳囉!!
不過假日人很多....所以我們是有等一會兒才換我們低..
(PS.大家看到這張應該有明顯發現我整個變腫了吧!!這時baby才滿16W..但是已經胖了有4~5kg了...> <)


餐點還沒來...先來張自拍吧!!!....


老公也來一張...今天穿我選的新衣服唷...ㄎㄎㄎ


這是海鮮墨魚麵...還OK吃囉....阿就是景觀餐廳...所以沒要求太高....


套餐會附南瓜濃湯....


還有飲料...


天氣好...風景美...心情也跟著好...所以吃東西都覺得好吃...ㄎㄎㄎ


老公的鄉村烤半雞....



其實還蠻大隻的....老公說肉質不好吃...澀澀的...不夠話說他把雞腿的部份給我吃..自己吃雞胸肉當然澀澀的...ㄎㄎㄎㄎ



吃飽了....要到處走走囉!!先來去偶像劇記得我們有約"朱孝天的房間"....


景觀餐廳裡竟然還有個地方有床...很妙吧!!!
兩面都是透明窗...我喜歡~~~採光超棒的....



綠色的牆面...再到外面走走...


這裡還有一些小朋友玩的地方...像小沙坑...或是積木...還有小馬場可以觀賞囉!!!



下面這個樹屋....是記得我們有約宣傳照經典場景..很可愛吧!!!



從樓梯走下來....旁邊也有個小樹屋...



這張老公給我裝啥米憂鬱....:P



又走回銀杏樹下了...



不由得就一直按下快門...



腳踏車上插了放了可愛小花盆栽...


鮮紅色的電話亭....這應該也是歐洲才會有的樣式吧!!


看起來有電影場景fu~~~


明明就不喝咖啡的我...還假裝煮咖啡...哈



看到旁邊放了草帽...隨手拿起來帶...感覺很不錯呢!!



童話世界的古老時鐘....



小小的秘密花園....



繼續走進記得我們有約的場景裡....女主角陳妍希農場裡的餐廳....


可愛的沙發...感覺很舒服...



餐桌也是用紅色格子...跟我衣服有配嗎??ㄎㄎㄎ....



最後還是以銀杏樹加上我兩的自拍照作為ending啦!!!!





[Vila Villa魔法莊園]    
地址:栗縣卓蘭鎮西坪里3鄰西坪33-1號
 網址:http://www.vilavilla.com.tw/
電話:04-2589-8866
營業時間:一~五 10:00~17:00(六日到19:00)






PS.如果大家喜歡愛米粒的分享...拜託幫米粒推推跟按讚讚吧.....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