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張首圖...我想大家都知道小米粒的性別了啦....哈哈哈!!!
沒錯就是女生是女生啦....哇嗚!!整個有high....
其實12月底去產檢時,醫生就說沒看到小鳥兒....但是還不確定跟我說性別...
但是2月去產檢時....他說還是沒看到唷~~~照不到....
所以說是個女孩啦~~~
=================================================================================================

因為知道了性別...就更加期待小米粒的誕生啦~~~~
當然不是說我只愛女生...當然男生女生都好阿....健健康康最重要了....
只是知道性別後...我就可以開始採買啦....雖說我明明一堆東西都有可以用大嫂的啦...b^^d....所以不用買新的...
但是有些用品或是耗品類的...還是要買的...至於衣服呢...我還是會買個一兩件啦...
其他等到生出來知道大小後...想買再買囉....^^



雖說我明明就覺得懷孕這檔事真得好恐怖唷...可能從小電視劇看太多...就覺得懷孕很痛很痛很痛....
但是還是很期待小米粒的到來....也想看到小米粒的笑容.....



看這些可愛的小女孩真得好可愛唷.....眼睛大大皮膚白白.....天真的笑容!!!



下面這個超像混血兒的....眼睛超圓...好甜好甜阿!!!





我每天幾乎都會跟小米粒說說話....一定會跟他說一定要健健康康的唷!!!!
還會告訴他要乖乖的...以後要當個貼心,懂事又聰明的孩子...哈哈哈!!!
晚上只有有空...睡前都會聽些宮崎駿電影音樂或是古典樂...做為胎教音樂....
為了小米粒...我吃東西會多吃些我平常較少吃的青菜和魚....超愛醬油的我...實在無法禁吃...
但是有比平常少吃....希望他可以健健康康....白白胖胖啦!!!....
我的寶貝小米粒....愛你唷!!!!滿心期待中.....



PS.如果大家喜歡愛米粒的分享...拜託幫米粒推推跟按讚讚吧.....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