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聞台北Dazzling cafe 的蜜糖吐司....所以我決定跟老公一起去嚐嚐囉!!
偶爾也想享受一下夢幻的下午茶...這家店整間都白色系與tiffany藍.. 是我的菜我的菜...我超愛的啦~~~
雖說有朋友告訴我這甜品真的很甜阿!!!!
但是這甜點太可愛太吸引人了...所以我就忍不住還是來朝聖啦....

=====================================================

來這邊看到tiffany藍的大門....與閃亮亮的晶鑽門把....我好想把這門把偷回家唷...真的太美啦!!!



一走進去的玄關...就有個白色斗櫃...還白色櫃台....
也是很日式鄉村...我又在幻想我家長這樣了啦!!!真是很誇張爺我!!!!!



還看到夢幻的店員制服....真是很可愛的女僕裝!!!!



還好我們進來就有位置了...不過因為今天是平日.....雖說電話預訂沒位...但是現場排隊馬上就有位啦!!
這張是甜點與飲料的menu...



這是餐點的menu....大部分是義大利麵與一些燉飯.....






先幫老公拍一張...這裡拍起來...臉上都有打光椰....膚質好好唷....ㄎㄎㄎ



在這燈光美的地方...我當然也要來一張...皮膚光亮的美照....



這是Dazzling cafe 的名片...是圓形的很別緻.....



老公的冰水果茶....比起外面的水果茶...感覺水果很新鮮...味道也很不錯~~~



我的熱水果茶....也是水果新鮮...還蠻喜歡的!!!


再拍一張....



因為看之前卡卡來Dazzling cafe 也推薦明太子義大利麵....所以我就點了他....
真得很好吃椰...絕對不是一般平價義大利麵....他的奶油不會很膩...濃度恰到好處....
又配上了明太子跟海苔...視覺上看起來粉粉的...味道也很特別...不會太太鹹...我也是大力推薦這道....



這裡的裝潢風格很潔淨....雖然夢幻但卻不複雜唷....
簡簡單單的設計搭配...讓人很容易放鬆...沒有負擔..



放了一些小布偶...增添溫馨的氣息.....



貴台很簡潔...因為都客滿....女僕們都很忙碌呢!!!!



這是我們點的丹麥系列的蜜糖吐司....據說只有這家Dazzling cafe  二店才有呢.....不過到底是哪個口味...我忘記了...拍謝拍謝!!
比起一般的蜜糖吐司....丹麥吐司比就酥...很好吃呢...
當然蜜糖吐司一定甜蜜蜜的啦...所以建議不要一人點一份啦...大家一起吃一份...會比較不會吃膩唷!!!
畢竟這甜點算是比較大份的...吃太多會太覺得吃不完的啦!!!除非你真得很愛很愛吃甜食囉.....^^



旁邊那一球是巧克力冰淇淋...邊吃邊配冰淇淋...甜滋滋....



開心跟完整的蜜糖吐司合照...



因為不知如何下手...所以請服務人員幫忙切一下..以為會切得很美...
原來跟我切得技術差不多嘛!!!!哈哈!!!



這面牆我也很愛....那個淺淺的寶寶藍...我好喜歡...我決定了...我未來的家客廳就是這個色...哈哈哈哈
上面還有小綿羊...超cute的~~~



再往餐廳裡面走...有個小花園...上網查詢這間店時...據說孫芸芸與elva有在在這裡拍合照...



這裡是廁所...依然是白色的....


還有一個很大的連身鏡....超貼心...哈哈哈



吃飽了...甜蜜蜜的要離開囉....還是很不捨的在玄關硬要拍一張...:P



最後就在店門口留影囉!!真是一家可愛的店...話說我很愛他的義大利麵爺....
下次我要來嚐嚐其他的口味....
 


[Dazzling Cafe  Mint  蜜糖吐司二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48巷3號
            (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步行5分鐘)
電話:(02)2731-5199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dazzling.cafe






PS.如果大家喜歡愛米粒的分享...拜託幫米粒推推跟按讚讚吧.....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