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版就是可以看到藍天啦...首圖顏色很鮮豔亮麗吧...好喜歡唷!!!
前一天還下傾盆大雨說...一定是小米粒帶來的好運啦!!!!小米粒是晴天娃娃!!
第二張坐在鞦韆上看著遠方...這是攝影師說就像在看小米粒美好的未來一般...
攝影師很會引導吧!!!...雖說他這句話講很多次...哈哈!!

==============================================================

摸著圓圓的肚子安心的躺在老公的懷裡!!!



坐在鞦韆上的光線好好爺....而且坐在公園的鞦韆上有種放鬆休閒感....好舒服
(不過僅是看起來...孕婦拍照一整天簡直就是熱昏了加累壞了....哇哈哈!!!)



孕婦來張特寫~~~



這張其實也挺有戲的...雖說我ㄉ臉好大阿!!!!



換了個造型在跟老公互看對眼~~



最後抱著我的肚子....靜靜的期待著我的小米粒的到來....





[預告最終回]:

[W33]Oo_孕媽咪的紀念_oO[T恤系列~溫馨自然風]
 
-->T恤系列是米粒最喜歡的唷~~因為很自然很溫馨....


延伸閱讀:

[W33]Oo_孕媽咪的紀念_oO[粉粉可愛歡樂風] 

[W33]Oo_孕媽咪的紀念_oO[純白浪漫唯美風]
PS.如果大家喜歡愛米粒的分享...拜託幫米粒推推跟按讚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