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爸爸節終於有我們一家三口的合照了...好開心阿!!!
為了慶祝爸爸節....我們第去吃韓式料理...
當然也把小米粒一起帶出去囉~~
結果小米粒依然睡得香甜...
看第二張照片就知道她睡得多香啦....
想看更多合照...就繼續往下看唄!!!

============================================================

慶祝爸爸節這天...我們一家人聚在一起囉!!!!
其實超不想PO這張的....我已經夠胖了...
還坐在最前面....Orz.....
好啦好啦...我最近有努力瘦身中....
如果有成功...一定會跟大家分享的...
(PS.請大家放心...我還是有好好吃飯...因為餵母奶....
        只能用運動或其他方式加油中..當媽果然辛苦...)



我爸第一次當阿公啦...哈哈....想必很爽....
我老公第一次過爸爸節...應該感受也很不相同啦!!!



曾小揚是我二妹的老公...看到小米粒後...也一直想要個女兒呢!!!
所以這張是未來爸爸...新手阿公...和新手爸爸的合照....



我們在吃吃喝喝....小米粒睡的可香的...都不起來理我們一下啦!!!
明明前一天半夜有好好睡...當天上午也是整個在睡...(除了起來喝奶之外)



結果小米粒被我硬生生的吵醒說要照相....哈哈哈!!!
小米粒真是辛苦了....眼睛無奈地看著鏡頭....



接下來換二妹抱抱....此時小米粒依然無奈....妹妹笑得超開心~~~



我媽媽第一次當阿婆了啦!!!!也是超開心的唷!!!
看我媽這張那麼美麗.,..就知道認真的阿婆最美麗啦~~~
小米利嘴嘟嘟....還是看著鏡頭....盯著她媽在自high~~~



小妹跟曾小揚....小妹又換新髮型....可愛吧!!!!



曾小揚說她要跟可愛的小米粒照相~~~
這張小米粒倒是很淡定!!!



二妹與她老公和小米粒合照....有像一家人嗎???哈哈~~~
不過小米粒看起來要抓狂了....



阿公抱小米粒...小米粒皺眉頭.....想說我可以好好睡覺嗎?????



爸爸加入中....
小米粒:你們夠了沒...我我我我....想睡覺啦!!!



爸爸抱....
PS.請注意!!!!!
      小米粒很配合的比了手勢....心想我真得很配合你們了....



因為小米粒累了....所以吃吃喝喝...迅速完成....
趕快回家讓小米粒休息啦!!!!



沒想到小米粒回到家...很清醒呢!!!
眼睛睜得可大囉!!!!



趕緊來照的全家福...
好棒好棒....我們這一家....
不過小米粒望向別處了.....



最後我們倆一起親親小米粒....(小米粒表情是有點吃驚啦...ㄎㄎ)
我們愛小米粒....小米粒是我們的心肝寶貝....
第一個爸爸節...沒有怎樣慶祝...
有小米粒在就覺得很開心....
阿公阿婆也很開心...



最後給大家欣賞一下...
小米粒今日"黃色小雞之藍色芭蕾舞衣"的特寫!!!
粉Cute吧~~~




PS.如果大家喜歡愛米粒的分享...拜託幫米粒推推跟按讚讚吧..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