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舖的空氣媽媽包....真是超有人氣的....
好多人搶著買阿.....還好我也有搶到一枚....
第一次帶小米粒在外面晃那麼久....就是帶著這個空間超大的媽媽包...
很實用唷....
======================================================

訂到這個媽媽包....很開心.....想說準備可以帶小米粒出門囉!!!!
她有很多款式...我買了CT-Bag....

內容物:

CT-Bag包一個
雙層整理包一個
可調整長度可拆式斜背帶一條
防塵袋一個
便利小掛勾一組

尺寸:寬47cm、高28.5cm、底部寬15cm、提把高21cm
包包內外夾層共12個(含拉鏈袋及側邊水壺袋)



說明完規格後...快來看一下實品照吧!!!
收到包包...外包裝有用喜舖 CPU的專屬品牌的便利袋....



打開後裡面有再用個塑膠袋包在外面....



打開後就是這樣....我家的光照起來有點像白點....是可愛的粉紅點點唷....不是白點...




內層是超亮麗的桃紅色...裡面層超多的...有8個....
很適合媽咪做分類唷!!!



把手與包包連接處...有喜舖的招牌Logo 蝴蝶結....超可愛的....



裡面還有這些配件.....左至右分別是斜背帶....掛在推車上的掛鉤....還有雙層帶....



當然也附了防塵袋...很貼心說....不過如果常用其實也用不上防塵袋啦...哈!!!



這是我裝滿東西的樣子....而且我的東西算少的吧....只是東西都很大....
看起來飽飽的...呵!!!




因為是第一次用....其實我還沒有塞很多東西.....
但是很厲害的是我還塞了我的大單眼進去(就是左邊那深藍色那一大袋)..哈!!!
因為小米粒已經不吃我ㄋㄟㄋㄟ了...嗚嗚...所以都是瓶餵.....
我還帶了溫奶器出門....就是左邊圓圓放奶瓶那個....哈哈哈....
(雖說我知道其時可以隔熱水加熱...但是想說用溫奶器比較快熱...所以就把她帶出門了)
可以放這兩個大型東西進去很厲害吧...
其他還放了尿布...玩具....錢包等等進去...
其實還可以塞更多...但目前我就只帶這些...



這個雙層袋我一層是放了一些髮飾...



另一層是放進了寶寶手冊...



外面還做了可以放奶瓶的外袋...
我放了需要常常拿取的濕紙巾.....



另一邊放了我的手機....不過放這是有點怕被偷....所以要小心點...大家可以放別的東西.,..



外面還有一個拉鍊袋唷...
手機也可以放這...我還放了相機電池..鑰匙等等~~~



第一次帶小米粒出門那麼久還挺順利的....其實也沒有很久....大約在外面6小時吧...哈哈哈~~~



這個大容量的媽媽包也讓我很方便...該帶都有帶到...呵呵呵!!!



另外給大家看看便利小掛勾怎麼掛在推車上...
我承認我拿到這ㄍ便利小掛勾..我真得不知道怎麼用....
上網查都沒有人教...好不容易找到一張照片...竟然她的用法是錯的...
她用手提帶掛在掛鉤上....我就照做...結果很難用...一直掛不上...因為手提帶太粗了...
後來還是一起聚會的好友說...阿不就掛在斜背袋的勾勾上就好了...@@
我才恍然大悟...我知道應該是只有我那麼蠢吧...哈哈哈~
但是我還是要提醒大家一下...
(靡之音:這....不用你提醒...大家都了解....@@)




再來放一張小米利跟粉紅點點媽媽包的合照....






話說喜舖也有出後背包...我覺得也很實用...
因為我買的CT-Bag有個壞處...
應該是因為材質的關係....手提背帶會一直滑下來...
這樣會很困擾說!!!

所以下次有機會再來買個後背包...
而且她也有出小朋友背的..
等小米粒長大可以來個母子包...









[喜舖 CPU]

官網連結:http://c-pu.com.tw/Web/Index.asp

哪裡買:寶貝特店






PS.如果大家喜歡愛米粒的分享...拜託幫米粒推推跟按讚讚吧..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