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三樣好物....都是外出旅行時很實用的東西.....
大家都知道米粒愛旅行吧...所以真是太合我用啦~~~
首圖就是小米粒使用旅遊枕的樣子..擠出的嘴邊肉是不是粉想捏一吧...噗!!!
第二張圖就是我所謂的三樣小法寶囉~~
由左至右分別是 Benbat 寶寶頸枕,
                            SKIP HOP Swipes Wipes Case 攜帶式濕紙巾盒
                            阿卡醬攜帶式魔法奶瓶刷


我們上星期跑去了還沒開放的世博台灣館,也順便試用了一下...
想了解如何使用...就一起往下看吧!!!!
(PS.好期待世博台灣館的開放唷...呵呵呵!!!)
==========================================================

1.Benbat 寶寶頸枕

這款專門為幼兒所設計的頸枕...可使用於安全座椅,推車,飛機上,
      提供足夠的頭部支撐...減輕行車晃動的不適感...


小米粒所使用的0~12M的....造型是可愛的黃色小雞...



可愛的小雞頭...中間為鏤空頭枕...




下面U型頸枕設計...這邊還有小翅膀裝飾...好可愛....



這裡還有一個奶瓶掛帶...雖說小米粒不吃奶嘴啦~~




大家可以參考官網的照片...右邊的小男孩...青蛙枕上就吊了小奶嘴...
我想我應該可以幫小米粒掛ㄉ是小玩具或是固齒器吧....



上面還有可愛的benbat商標...



正背面質感不同,主要是適應季節的不同...
小雞那面屬於毛料材質...適合在秋冬使用....會比較溫暖....
至於這背面就是可以給夏天使用囉!!!




因為背面質感是屬於棉布材質...摸起來也挺舒服透氣的~~




頸枕的U型構造360度貼合頸部...減少脊椎壓力符合人體工學...
上星期我們跑去新竹世博台灣館附近散步....
小米粒做在安全座椅上時...就馬上來給小米粒用用看囉~~~
來看看小米粒第一次使用的表情....呵~~
因為真得很貼合頸部...所以小米粒一轉頭看我...就擠出可愛ㄉ嘴邊肉肉嚕!!!...XD



第一次使用頸枕的小米粒並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此頸枕就是為了寶寶不需要倚靠在旁人身上就可以熟睡...
所以小米粒很快就進入夢鄉啦~~
是說這張照片蘑菇被有點搶戲...噗!!!!



完全放鬆就整個靠在枕頭上了~~



如果沒有頸枕...小米粒的頭彎成這樣...
而且如果更熟睡放鬆還會往前傾..頭都快掉下來了...
之前還沒有頸枕時...我就會用手去幫他扶著...
他反而不不舒服....想擺脫我的手...有時候反而被我吵醒了...@@




到世博館後...我們下車散步是讓小米粒坐在推車...小雞頸枕也可以在推車上使用,
不過因為小米粒下車後並沒有睡著...所以我就只是先放著備用~~~
(話說那天小米粒被我們包的跟肉粽一樣....小米粒果然還是露出了無奈的表情...
因為風大嘛...怕小米粒著涼...結果我看很多人推小朋友去散步...
只有我們包得那ㄇ誇張...更扯ㄉ是還有小朋友穿短袖短褲...
也完全沒有毯子或是薄外套擋風一下.....真得是我們太誇張嗎????....
不過誰叫我們是新手父母呢....哈哈哈哈).



在涼爽的風加上和煦的陽光...
媽媽我也來一張~~~



爸爸也要來一張...這天天氣真是粉不錯呢!!!
很適合來散步~~~



Benbat 寶寶頸枕有分年齡....分別是0~12M.1~4y,4~8y,8y以上
而且1y以上的類型頸部還會以磁鐵連結互扣..提供下巴與頸部最舒服的支撐
(可以參考下面這張官網圖片)




話說我去官網晃晃...發現Benbat行李箱跟後背包好可愛唷...
上面還可以放小朋友的小插畫....很有自我風格說~~~




哈哈...我有點離題了...再來看看第二件小法寶啦!!!




2.SKIP HOP Swipes Wipes Case 攜帶式濕紙巾盒

原本買來的濕紙巾就是以塑膠袋包裝....抽取處不使用時用貼紙貼著避免乾掉....
不過後來我有去買有附盒子的濕紙巾...然後盒子就重複使用...只更換裡面的濕紙巾...
但是盒子好大不易攜帶...而且抽取也不是很好抽取...
後來發現這款攜帶式濕紙巾盒用起來真是挺便利的...
我就快來介紹啦~~~

外觀顏色呈半透明....可以讓使用者看到何時需要補充




這濕紙巾盒是可以保持濕紙巾的濕度的
所以只接把買來用塑膠袋裝的濕紙巾取出放入盒中....




快取用的紅色推紐設計...單手就可推開




去世博館這天也帶了他囉~~~
可以掛於推車上等任何有橫槓的地方...收納方便



要使用時....確實可以單手就能把推紐推開啦~~~米粒是覺得挺方便的啦!!!




試用完了...來世博館怎麼可以不拍這天燈造型的主燈....雖說現在是白天...
但今天天氣好...拍起來也挺美的.....



好期待他的開放唷....是說下次我一定要拍到晚上的樣子...
一定更美...



其實因為還沒開放...沒有什麼可以看....
但就是出來散散步...心情也是很好呢~~~~





最後就來介紹最後一樣法寶啦....


3.akachan阿卡醬攜帶式魔法奶瓶刷
我只能說日本人真得很有創意竟然發明這種東西...
不過對於帶baby外出的人真是很便利說....
因為這樣就不用帶又大又長的奶瓶刷出門了...
因為寶寶喝過的奶瓶..沒有立即清洗容易腐壞...並滋生細菌。
攜帶式魔法奶瓶刷組...攜帶方便..可以隨時清潔奶瓶及奶嘴...是出門的好幫手.


商品包裝是這樣...



包含有攜帶盒...奶瓶刷...奶嘴刷....



奶瓶刷與奶嘴刷放入盒中....小小一盒攜帶超方便.....



奶瓶刷感覺好像一個小小的彩球....沒用過真懷疑真的洗得乾淨嗎????



所以就來試驗一下囉~~~
這是用過的奶瓶...尚未清洗...



先把彩球奶瓶刷放入....



放入奶瓶中大小如下圖...


再加入清水....
PS.說明書上是說要就清水與奶瓶清潔劑....
因米粒並沒有在奶瓶清潔劑... 所以只使用清水沖洗




然後再搖晃奶瓶讓奶瓶刷在裡面刷洗以達到清潔效果...



適度的搖晃後...以手取出也不會不方便拿取...



然後再至水龍頭下以清水沖一沖...就這樣清潔溜溜了...
我承認我很訝異....果然他叫做"魔法"奶瓶刷...



另外這是清潔奶嘴的....材質有點類似橡皮材質...軟硬適中....不至於會刮傷奶嘴..



就這樣插入奶嘴中...



然後轉轉轉....這以清水沖一沖....就洗好啦~~~~




這三樣商品介紹完啦....
真得很適合米粒出門旅行時使用.....推薦給大家囉!!!
另外這些商品都可以在Chubbycola粉絲團揪團買到唷!!!

最近加入這個粉絲團後....發現揪團合購這件事真是有給他撿到便宜...
有興趣的朋友...就點入下方粉絲團連結...也來按個讚吧...
Chubbycola粉絲專頁





最後以小米粒在benbat寶寶頸枕上熟睡的照片跟大家說掰掰囉....




延伸閱讀
Oo_英國ELC原裝充氣沙發/遊戲墊_oO
Oo_喜舖點點媽媽包_oO[我的第一個媽媽包]

PS.如果大家喜歡愛米粒的分享...拜託幫米粒推推跟按讚讚吧..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