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小米粒收涎趴第一發之後-->按此可連結:Oo_小米粒收涎趴 第一發_oO
終於有時間來跟大家分享Part 2啦!!!
滿4個月正式收涎啦...結果小米粒哭慘了...是我害的啦...
可能是因為讓小米粒累壞了...所以小米粒心情真得很差阿.
看首圖就知道哭得有多慘了..哭得媽咪我都心碎ㄌ啦!!
結果一送回我媽那...我爸逗逗他...他就笑得開成這樣(第二張圖)....嗚嗚!!!
小米粒不要忘記媽媽唷...媽媽一定要想辦法每天跟你在一起....
====================================================


小米粒是10/7剛好滿4個月...這天中午我們還去參加了喜宴..
也跟可愛的小米粒開心的拍了合照....



下午都還有露出甜甜的笑容呢!!!
但可能累壞了,,晚上收涎時...完全不是這樣啦...嗚嗚!!!



這是小米粒第二次的收涎餅乾....也很可愛唷!!!
因為是最有名那家...吉尼甜點子的....
所以愛米粒就不多加在介紹囉....因為我想大家都知道啦!!
如果想知道還是可以留言問我啦....^^



我婆婆抱著小米粒...帶了整串的收涎餅乾...
可惜小米粒此時心情不好.....看表情就知道...



婆婆為小米粒舔餅乾....小米粒直接哭哭了~~~



爸爸餵....依然心情不好啦!!!



乾媽餵...心情好像有好一點唷!!!




這張的表情是今天收涎時最可愛的表情吧...@@
無辜的好可憐阿!!!



完全就是無奈阿~~~~



大嫂帶女兒涵涵來餵....小米粒此時已經不受控...大哭啦!!!



哭累了.....休息一下...



舔了一下下...心情穩定些....
但眼角邊還有眼淚...真是心疼啦!!!



快結束了...但小米粒還是繼續掙脫....唉唷...媽媽秀秀!!!




姊姊餵晴天娃娃...小米粒勉強舔一舔....希望快點結束...



偉偉哥哥來餵....小米粒依然大哭不受控啦!!!




俐俐姑姑也來餵....小米粒勉強穩定情緒...但還是很不ok



最後小威哥哥餵....終於結束了....



小米粒來...媽媽抱...好像比較有安全感唷.....給你舔雞腿...要乖乖唷...
就這樣在小米粒宏亮的哭聲結束了....我真是心疼阿...
小米粒媽媽以後不會把你搞那麼累啦...不要哭....媽媽秀秀~~~




後來趕快幫小米粒洗澎澎後....換了輕便的睡衣....
是說睡衣的穿搭是不是很有趣...紗布衣加小短褲....我每次看小米粒這樣穿...
都忍不住想噗哧一笑...心想這到底是什麼穿搭阿....哈哈哈哈哈!!!

後來小姊姊涵涵喜歡小米粒....就一直想抱她...
是說小米粒軟趴趴...涵涵怎麼會抱阿...ㄎㄎ....



小米粒果然又是無奈阿!!!



涵涵真像個小姊姊...還拍拍ㄌㄟ....看小孩間的互動真有趣!!



換個方向抱抱....小米粒似乎有驚恐的fu~~~



小米粒:涵涵姊姊...你要抱好我唷...我怕怕!!!



最後要把小米粒送回我媽媽家時...
小米粒就馬上心情超好....露出燦爛的笑容...話說是認房子嗎 ???



結果阿公隨便逗一逗...就笑得合不攏嘴....也笑太開了吧!!!



而且還咿咿呀呀說不停.....
媽媽還是喜歡看到這樣開心的你唷....
以後媽媽知道不能把你搞太累啦...
這次的經驗...媽媽下次會改進的...
是說媽媽現在又好想你唷....你有想我嗎?????






延伸閱讀:
Oo_小米粒收涎趴 第一發_oO 
Oo_小米粒成長寫真(1M-2M)_oO 
Oo_第一個爸爸節_oO 
Oo_2012.7.6 小米粒滿月_oO[彌月蛋糕-元樂蘋果年輪]
Oo_小米粒成長寫真(1M)_oO 
Oo_愛米粒生小米粒紀錄_oO 
Oo_2012.6.7 小米粒誕生囉!!_oO 




來FACEBOOK找愛米粒與小米粒吧!!


PS.如果大家喜歡愛米粒的分享...拜託幫米粒推推跟按讚讚吧..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