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一家三口的小旅行...除了幫媽咪我慶生外...
最重要的就是要讓小米粒第一次享受游泳的樂趣...

首圖的露屁屁照是不是很軟Q阿~~
第二照片就是這次所使用到的用具"脖圈"
粉嫩的顏色也很可愛ㄋ~~

就一起來看看小米利游泳初體驗...
================================================

先來講一下需要用到的場地與用具...
(是說明明也只要兩樣就能成行...噗!!)

要游泳一定要有泳池阿....因為小baby很小一隻..
所以有個浴缸或浴池就夠啦....
因為米粒家浴室是沒有浴缸的...
在這次旅行就選了一家有浴缸的民宿..."安緹利亞"
想了解更多安緹利亞請點我-->[宜蘭]Oo_童話般的渡假villa--安緹利亞_oO 

今天游泳初體驗就是在這公主風的貓腳浴缸裡...
是說小米粒游完泳...媽咪我還在裡面享受泡澡....真舒服...嘻嘻!!!



話說貓腳浴缸不算大....下次想讓小米粒在大一點的浴池玩...
先前去Sunday Home民宿很適合說...好想再去一次唷..
那時小米粒還在肚子裡說...現在去....這個浴池那麼大....
應該一家三口都可以在裡面游玩吧....噗!!!
想了解更多"Sunday home"民宿相關訊息請點我-->[宜蘭]Oo_鄉村風民宿 Sunday home_oO






另外就是需要個泳圈囉...
當然小米粒還那麼小...哪會游泳...是說我跟爸爸也都是旱鴨子...真是遜...@@
我們幫小米粒準備了脖圈...因為小米粒還小....
脖子還不算很硬(雖說6M已經蠻硬的囉...(笑))
所以用脖圈比較不會傷到脖子...
米粒是使用這個:
曼波魚屋-嬰兒泳脖圈(游泳圈).泡溫泉可用 

米粒是在Yahoo拍賣買的,請點我-->【TwinS伯澄】ST安全玩具。曼波魚屋-嬰兒泳脖圈(游泳圈).泡溫泉可用


產品規格如下:

※ 通過『ST安全玩具檢驗』合格,並投保『1000萬產品責任險』 
※ 本產品經過精心設計,並採用無毒無鉛之高級PVC材料和嚴密的生產技術 
※ 適用年齡:0~2歲,內圍28cm,體重18公斤以下。 
※ 雙層氣囊:第一層氣囊如果漏氣、第二層仍有浮力,增加嬰兒使用的安全性。 


而且他還附了這個溫度卡...很貼心...
因為我覺得游泳的時間比較久....洗澡泡在水裡的時間沒那麼久...
溫度過熱或過低都不太好...有這個溫度卡就知道什麼水溫適合小baby囉!!!




介紹完馬上來看看小米粒游泳初體驗...
表情依舊淡定中~~



腳腳還是可以碰到底部....下次想找深一點的浴缸...呵呵!!



游泳還是不改以往習慣...流口水中....:P
腳也依然有戲~~




開始飄囉...表情有享受的fu~~~




腳一定要這樣交叉嗎????哈哈哈阿~~



一直看到軟Q小屁屁...



嘻嘻...小米粒飄到最後都快睡著了...
因為剛洗完澡...又做了游泳運動..不想睡也難...哈哈哈!!!





小米粒游泳初體驗大成功...
我本來很早就想給小米粒游泳了...
但家裡沒浴缸...所以苦無機會..
游泳不是只是給小米粒玩唷.....
給小baby游泳的好處如下:

1.增加扺抗力
2.鍛鍊小baby的心臟和肺活量
3.提前刺激嬰兒的大腦對外界的反應及應變能力
4.早齡游泳幫助嬰兒較早說話
5.發展良好的平衡感 (前庭神經系統發展)

以上這是在網路上找到的好處..
是說得有點誇張(我覺得...@@)
但是我很認同第2,3,5點...
大家可以來試試唷...
現在有很多可以提供小baby游泳的地方...
不過我覺得買個脖圈給baby玩就好啦..
因為畢竟去專業游泳的地方也是不便宜..
只是說好像還可以給小baby按摩..挺享受的....


小米粒游泳初體驗介紹完啦~~
另外分享給大家一段米粒游泳的影片....嘻嘻!!!




來FACEBOOK找愛米粒與小米粒吧





PS.如果大家喜歡愛米粒的分享...拜託幫米粒推推跟按讚讚吧..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