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米粒在忙著當Gini shop的小幫手..都來不及發文了,,嗚!!
所以要來推薦一下Gini shop 3/11 春裝新品-- ♥漫步春日♥ ~~~
奇摩賣場連結:Gini shop

這次新品米粒喜歡的好多件整個好難抉擇..哈哈!!
我一定要說今年春裝就是要有圖騰...還要有水彩花..再來就是螢光色..
首圖是現在最流行的圖騰洋裝...有沒有很吸睛...袖子的顏色我也很愛說~~
第二張上衣我也是超愛的..圖案是超級可愛的蝴蝶結...而且是螢光粉紅色唷!!
第三張雖然沒有圖騰,水彩花,螢光色...但我很愛爺..
他前面中間是鏤空..並繡上玫瑰雕花與蕾絲...有沒有給他很特別...剪裁也很俐落呢!!
看了這三件有沒有意猶未盡阿...想再看更多介紹..一起往下看吧^^

========================================================

以下都是米粒喜歡的款式...嘻嘻!!

第一套:皇家宮廷蒂芬妮圖騰洋裝

在窗戶這裡照得fu好好唷...整個畫面很唯美呢!!



小季的頭髮也感覺好浪漫說...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小季呢!!'
話說這件的圖騰是不是很特別又有氣勢..
一看就讓人愛不釋手阿!!



袖子是淺淺的藍綠色...有點Tiffany的fu...這顏色正中我心阿!!



拿了紫色的機車包是不是更增添了時尚感...整個人超亮眼的...


這張小季坐著..看到配上可愛的桃色娃娃鞋...腿好細唷..很美呢!!




第二套:馬卡龍甜心螢光粉紅 蝴蝶結立體袖上衣

這件真得可愛指數破表阿...圖案是蝴蝶結...顏色不但是粉紅色..
更重要的是他是螢光粉紅唷...今年就是螢光色....很搶眼呢!!



袖子是立體袖...很適合我阿..因為現在已經是媽咪了..肉肉的手臂很需要這件阿..
我需要顯瘦手臂(笑)~~~



中間還有一點抓皺設計...雖然不是有腰身的衣服...但因質料算是比較硬挺的料子...
讓A字型有點娃娃裝的設計..變得有俐落感~~~.



小季穿起來是不是可愛極了...話說這件一PO上FB燒到好多人阿...呵呵呵..
所以我一定也要來一件了...請原諒愛米粒我愛裝可愛..@@




第三套:雅典女神 立體剪裁蝴蝶結洋裝 鵝黃色

話說這件我只看到掛著的照片時..想說這洋裝看起來挺普通的說..
但穿起來效果令人驚艷呢!!!他有兩個色..米粒我是喜歡黃色..
黃色看起來很亮...雖然沒有到非常螢光...但也是很搶眼...很亮麗說..
他最特別的就是胸前的抓皺設計..剪裁很立體..讓這件素色洋裝顯現出了特色..



在配上潔媽家的女神項鍊與手環,,,,哇....小季真得是女神來著~~~



前面綁上蝴蝶結...讓這件洋裝不會過於成熟增添年輕感~~



另外小瑾穿了亮橘色...這件就比較有螢光的fu...是不是也很美阿!!!
兩位美女站在一起...這畫面真是令人賞心悅目阿^^...




第四套:巴黎舞伶 前鏤空立體雕花精緻蕾絲上衣

這件我好愛唷...因為他超級特別的...是很少見的款式..
這件前面是鏤空...有一層紗上面繡上精緻的玫瑰雕花與蕾絲...非常立體有型唷!!
那層紗可不是外面那種一般薄薄的...他比較有厚實有質感...



下襬與袖口都有束起來...顯得十分俐落有型...



小季穿這件..裡面搭了背心裙...又讓俐落感增添了柔美的感覺...這件我真的喜歡...嘻嘻!!



後面沒有鏤空唷..後面鏤空的話...愛米粒我就覺得沒那麼有質感了,,,呵呵!!




第五套:凡爾賽女伶 金扣拼接花朵風衣

這件風衣真得好有質感..無論是質料,版型.花色...我都要比大拇指啦!!!
版型比較有腰身..絕對有顯瘦的fu~~



雖然是風衣...確拼接了最有春天氣息的花樣...重點他是今年流行的水彩花唷!!
若是小碎花圖案..就不夠特別有型了唷!!



拼接花花圖樣一直延伸的背後...一點都不馬虎唷!!



不扣釦子,,,感覺很隨興自然..也好看呢!!



第六套:上城千金 夢幻花朵油畫壓紋短裙 藍黃色

春天當然一定要買有花朵的單品囉...
這短裙上有像油畫裡的大花朵...上面還有壓紋...不是一般平平的布料唷!!
有三個色...米粒是藍色控..當然選我喜歡的藍色囉~~~



小季的粉色上衣配上藍黃色花花裙...是不是馬上聞道春天的氣息...



穿起來整個就是柔美阿!!!




第七套:蝴蝶結金屬拼色平底娃娃鞋

今年很流行平底鞋...也很流行前面是金屬頭...
這樣的拼接鞋大家一定要入手一款啦!!
而且平底鞋適合愛米粒我這位媽媽...哈哈..
媽媽穿平底鞋最方便了啦^^...



小季這樣穿起來腿好細唷!!!



小瑾這樣穿也好鄰家女孩唷...我喜歡^^....




這次新品推薦到這邊....雖然還有好多件都想推薦說..哈哈哈....
是說米粒都只是用麻豆美美的照片...
大家會想看愛米粒我不專業的穿搭文嗎?
而且我是胖媽咪..整個很不好意思發穿搭文說..
哈哈哈...想看文的話給我一點鼓勵啦...噗~~~
謝謝大家唷...愛你棉...啾啾!!!





想看更多商品請點選以下網址選購唷:
奇摩賣場連結:Gini shop







PS.如果大家喜歡愛米粒的分享...拜託幫米粒推推跟按讚讚吧..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