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這篇文真是欠文欠很大...本來想偷懶不寫了...
但那天那麼開心....不寫就沒有留下記錄覺得可惜....所以還是寫了^^..
請回顧前一篇美食+景觀篇
-->[新竹新埔]兼具南法鄉村與日式雜貨風格的普羅旺斯玫瑰莊園(景觀+美食篇)
看首圖小米粒把小貝果抓來親...是不是給他很有趣....
但當時我去結帳...沒有看到這一幕....好殘念唷...
我竟然是看別人遊記才知道有這檔事....哭哭!!!
那天是格友們的聚會...是之前的聖誕趴原班班底...
一群愛拍照的格格們聚在一起....就是嗨森....話不多說...來看當天有多開心~~
===========================================================

以下照片是瘋狂拍照的格格們篇:
先來一張大合照....




再來一次人物簡介:
下面那張照片由左至右:

左一:青春洋溢的娜娜--年紀好小的妹妹...但卻去過好多國家唷...快去參觀他的網誌吧!!
        網誌連結:Athena。吃喝玩樂*韓國。台灣。Everywhere
        
左二:可愛又性感的妮子(嘉雯)-- 有看我格子對他一定不陌生...他是我的蜜月團友....
                                             現在可是超級好朋友^^
        網誌連結:oO小妮子Oo 我的世界任我撒野

左四:活潑可愛的Peipei--我定時會follow的peipei部落格竟然已經不寫了...嗚嗚!!
                                   大家快去他網誌敲碗把他換回來阿...
                                   我想念她~~~
       網誌連結:
PEIPEI'S BLOG

左五:親切熱情的雙果媽--新加入成員,超級親切的..當天跟我一樣一家人一同出席...
                                    兩個女兒小貝果與小蘋果都超級可愛的說
        網誌連結:TWO P和雙果的圓滿世界

左六:氣質出眾的Vanessa--最近比較忙唷...還是習慣每週都有捷克遊記可以看^^
        網誌連結:簡簡單單就很幸福





當天我們一家人先到....後來人到齊了....點好餐後...
因為我們大家都寫格子...所以都會瘋狂拍照...
結果就呈現下面的景象...
因為這家店原本很安靜大家都在吃飯...
當然我們也沒有很吵...只是突然看到一群人瘋狂拍照...
我老公看到此景象..說會不會有點誇張...哈哈哈!!




話說我們這幾個也是低頭族....不但要瘋狂拍照...還要一起打卡....
呼呼....聚個餐我們還真忙碌...



看大家認真拍照的樣子好有趣唷^^



接下來就是格格們開心拍照留念囉~~~

娜娜獨照...果然還是散發青春洋溢的氣息~~



雙果媽與Vanessa 一起來個牽手翹腳照...



我跟嘉雯翹屁股....@@...這想表達什麼????



我跟Peipei的假親親照~~這張好可愛...我喜歡~~




以下是小蘋果篇:

小蘋果眼睛大大好可愛...都會看鏡頭唷!!



是說小蘋果也是high咖一枚...整個不受控制...地上爬是哪招...哈



娜娜和小蘋果三連拍....有沒有感覺依然不受控制....但是真是可愛說~~




以下是小貝果篇:
小貝果也是好可愛....都有乖乖吃飯唷!!
但放下到草地去爬行之後....就像脫疆的野馬...也不受控阿!!哈哈~~
果然小朋友都一樣....



不過好像都沒拍到小貝果展開笑顏....



哈哈...終於有一張小貝果有笑笑唷~~~
雙果媽一家人好開心的合照...但是少了小蘋果...
因為小蘋果已經在外面玩開了...



以下是小米粒篇:

果然還是小米粒照片最多....媽媽我真愛拍...哈哈!!
小米粒今天怎麼有點小憂鬱...因為她早上沒睡飽啦^^



爸爸跟小米粒...小米粒今天帶了小帽帽....



還穿了小碎花背心....



後來有小睡一下....終於展開笑顏了....
小米粒就是不能餓到與沒睡飽...不然都會不高興啦!!
看坐在爸爸肩膀上笑得好開心...
溫馨這一幕我好愛~~~



嘉雯好喜歡小米粒唷....這幾張也是有開心唷~~~



不過小米粒真的喜歡男生啦...
還是給嘉雯老公抱時特別開心...
這張我好愛...每次一展開笑容眼睛都要看不見啦!!



你看你看....在只看過第二次的男倫面前...那麼如魚得水..很嗨森~~~



雙果媽好會逗小孩...把小米粒逗得笑開懷~~



又是小米粒沒矜持的一幕了...看見第一次見面的男輪...
竟然給我趴在桌子上靜靜的欣賞....這這這...到底是哪招????????



Peipei與Vanessa也跟小米粒合照唷..小米粒看鏡頭唷~~




聚會時間差不多囉...我來去幫大家結帳...
結果就在這短暫的時間出現這一幕....
小米粒主動去摸小貝果...摸著摸著就給她抓來親親了...
哇...小娃兒的互動真有趣....以後要多帶小米粒去認識新朋友...
不過我沒看到這一幕....我真是給她很想哭...



好吧..這天就這樣歡樂結束囉!!!
給本人我一張獨照吧~~~



最後以我跟老公的合照做Ending~~
是說...至小米粒出生後...我倆多久沒有單獨合照了...哈哈~~~







延伸閱讀:
[新竹新埔]兼具南法鄉村與日式雜貨風格的普羅旺斯玫瑰莊園(景觀+美食篇) 
[新竹]Oo_最最愛藍天 in 南寮漁港_oO
[新竹]Oo_來去湖口老街吃客家菜_oO [2011.5.7 母親節快樂] 
[新竹]Oo_ 湖口 金獅寺尋桐花_oO [2011.5.7 母親節快樂 ]


快來FB找我聊天唷~~~


PS.如果大家喜歡愛米粒的分享...拜託幫米粒推推跟按讚讚吧..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