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時間過得好快....結婚已經三週年囉!!!
小米粒都蹦出來....而且快滿週歲了爺~~
不得不承認歲月催人老阿...哈!!
以前是甜蜜的兩人世界....
現在則是溫馨三人行....
生活變得更忙碌更充實....每天都在跟時間賽跑說...
不過我倆現在只要看到小米粒燦爛的笑容...
就可以暫時忘卻煩惱...心裡甜甜的滋味點滴在心頭....

=============================================

今年結婚三周年當天其實沒有特別怎麼過...
不外乎就是出門吃大餐囉~~
當天我們去吃兩班家 韓式烤肉....
海鮮食材與肉質的很不錯....只是價格不是很親切啦@@




以前享受大餐...就是慢慢盡情享用....兩人聊聊天....談談心什麼的...
而且去年兩週年...本輪我雖然懷孕中而且快生囉..
還親自下廚...還點蠟燭....用高腳杯....整個悠閒愜意阿!!
可以參考以下這篇文章-->Oo_2012.4.4 結婚兩周年_oO

而且那時大家也都提醒我們要好好珍惜兩人時光...
等小孩蹦出來...就沒有這樣囉~~~~


所以想當然爾...三週年我們帶著小米粒一起去...哈哈....
是匆匆享用.....忙著搞定他...
你們看小米粒的表情...
(小米粒心裡OS. 吼!!你們都吃好料啦...我也要...不然我就搗亂 )



不過小米粒跟很多其他同年齡的小孩比起來算是乖巧許多...
雖然是不會大吵大鬧....但是也是會小歡歡....
吃飯時還是要安撫他....像他現在已經會爬來爬去...
我倆嘴裡雖然是大魚大肉...目光卻不能離開他...
怕一個不小心跌一跤或是什麼的...
是說這頓美味的大餐...到底有沒有用心品嚐到阿????...
像平常愛拍照的我..還會帶相機狂拍作記錄..
但今天我跟老公說...輕鬆一點好了...
還要顧小米粒...還要拍照...大餐哪享受得到...
所以這天沒有拍照...就用手機隨興拍拍...
結果小米粒整個坐不住...我們是輪流吃...
一個人顧他....不然就是他肚子餓了...
還要忙著泡奶給他喝....
一整餐吃下來就只有"忙碌"兩字可以形容...哈!!!




不過過兩天...想說婆婆可以幫忙帶...
我倆就想說補過一下兩人世界....來放風去...
決定來去看電影並找間餐廳再吃吃喝喝^^
我們去巨城華納影城看了"特種部隊"...
電影好看...爆米花也好好吃
(一定要大讚巨城的爆米花真的比較好吃...爆的比較大顆..味道也比較重)



我們看電影之前...就已經先去跳舞香水排隊候位..
看完電影....竟然剛好換到我們...連等都沒有等....
不過電影也是只少一小時半...若是沒看電影...
跳舞香水也等太久了吧!!!@@


今天一整天下來...就是很悠閒....
看好看的電影...吃好吃的美食....
也很放鬆的拍照...但......


我竟然還是有問小米粒不知道在家有沒有乖乖??
有沒有在歡歡阿??呵呵~~~
雖然是在過甜蜜的兩人世界..
還是會想著小米粒呢!!
甚至話題有時候也是離不開小米粒...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三人行的生活"



我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
但至少我是這樣...而且這樣的感受很真實...
像平常老公下班回家...雖然很累...
只要看到這樣燦爛的笑容...
就也不由得也忘記了工作時的辛勞...也展開了笑顏...



下班後老公...也是會想休息....上上網
不過我總是會要求老公要跟小米粒說說話唷...要跟他擁抱唷!!
要有互動啦~~這樣才能增進情感...



甜蜜育嬰生活之所以甜蜜...
除了是因為小米粒是屬是來報恩的小孩之外...
老公也是很棒的爸爸囉...
基本上本人我會做的事他都會...
像是洗澡...換尿布....蒸副食品...等等!!
我去燙頭髮交給他一整個下午...他都沒問題..
應該除了不會做副食品之外其他都會吧~~哈!!!
所以老公算是接近滿分的爸爸爺...




另外以前也總是兩人甜蜜的自拍照...
現在則是一家三口的溫馨合照了....
或是以前的活動都是逛街看電影..
現在則轉換成一些有關小孩的親子活動....
果然有小孩....生活的變動真得很大....





最後我想說的是...
我覺得兩個人的甜蜜生活很開心....
但有了小孩的家庭生活更完整了....
當我懷孕時....我感受到了新生命的喜悅....
小米粒出生之後....忙碌的育嬰生活....是身為父母的責任....
其實我沒有想過育嬰生活是不是很辛苦...
我只知道人生無法重來...每個階段都有每個階段的重要課題....
努力享受人生是我的座右銘....
享受並不是吃香喝辣用名牌就是享受....
而是用心去經營屬於自己的人生....讓生活不留白~~


結婚三週年了....有了小米粒...多了責任在肩膀上了...
要面對的挑戰也變多了....很多事優先考慮的不再是自己..
而是小米粒...總想怎麼樣做才是對小米粒最好的...
我想天下父母心...各位新手爸媽應該也都跟我們一樣...
正努力的完成上天給我們的課題...
雖然前面的路好像困難重重...
但是還是要開心的大步向前走....
大家一起加油吧!!!


而我結婚三週年的最大願望...
就是希望我們一家人永永遠遠可以像這張照片一樣笑得那麼開心幸福....






快來FB找我聊天唷~~~


PS.如果大家喜歡愛米粒的分享...拜託幫米粒推推跟按讚讚吧..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