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首圖我自己都想馬上衝宜蘭再吃一次這隻油油亮亮閃閃動人的甕缸雞...噗!!!
再來又看到將雞解體時留出來那些juicy湯汁...真是人間美味阿...
其實我們本來一直想要去礁溪吃甕缸雞....
但後來Sunday home民宿老闆推薦這家...所以我就轉戰這家啦..
想說聽在地人說的準沒錯...哈哈!!

===============================================================

我們來的時候其實已經有點晚了...不過人少也好...
帶著小孩人擠人真是會粉累ㄋㄟ~~
(PS.不過這張照片是要走的時候才拍的...都要關門了..我們竟然是最後一組客人...噗!!)



溫泉空心菜 $100

這是在地野菜所以很新鮮....菜也很甜不會苦澀


炒麵 $50

炒麵不會太鹹...不過就是一般的炒麵啦...沒有特別囉!!哈!!



甕缸雞 $550

重頭戲登場...哇!!好大一隻雞阿~~~
我真的很愛那烤得微微焦黃的油亮表皮....真是讓人想馬上嗑下去@@



紅槽魷魚 $160

這道口味很特別...因為第一次吃紅槽口味的魷魚...
但我是不愛紅槽啦~~所以推薦給愛吃紅槽的朋友囉~~


麻辣臭豆腐 $100

這道是我的菜啦~~他的麻辣湯好好喝唷...
不油不膩..鹹鹹辣辣....是我愛的麻辣湯頭..
豆腐算是比一般市面上的麻辣臭豆腐口感比較嫩一些...
我挺喜歡的~~



招牌銀芽捲 $120

想說吃挺多重口味的東西..再點一道清爽一點的菜
所以就點了這道...而且這道是招牌就點點看囉!!
他是荳芽菜配腐皮...還不錯吃...上面的醬料鹹鹹的帶點微辣...
挺爽口的囉~~



最後再來看看我妹妹兒大顯身手....
這架勢看起來果然比我賢慧...(大拇指)


這雞一撕開就會有好多好多湯汁流出...那湯汁鮮美真是難以形容的美味阿~~


二妹在忙碌...小妹妹已經在一旁大快朵頤起來了...哈哈哈!!




總之這家大家真的可以來吃吃看...
是說甕缸雞我已經從去前年想吃到今年...哈哈
終於讓我吃到啦...真是很滿意...開心開心~~



[番割田 甕缸雞]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五結路三段191號 
電話:03-960-6666
營業時間:11:00~20:30 



延伸閱讀:

[宜蘭]Oo_大洲魚寮 創意日本料理_oO
[宜蘭]Oo_味珍香吃卜肉_oO
[宜蘭]Oo_梅花湖 & 小熊書房_oO
[宜蘭]Oo_樂屋日式小吃_oO
[宜蘭]Oo_讓我朝思暮想絕對要吃到的櫻桃鴨_oO




最後再來宣傳一下粉絲專頁:
如果大家喜歡小米粒也喜歡我們這一家的生活...
就請拜託幫我們按個讚吧...
按讚還要再設定那邊選接收通知,才會收到粉絲專業的更新消息唷!!










小米粒的粉絲專頁:





來FACEBOOK找愛米粒與小米粒吧!!





PS.如果大家喜歡愛米粒的分享...拜託幫米粒推推跟按讚讚吧..3Q

arrow
arrow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