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是個拖很久的文...呵呵....
首圖的香蕉巧克力布丁吐司看起來真是甜滋滋阿~~
第二張圖是白腸雙併炒蛋布丁吐司整個很豐盛的感覺~~
這間店在裝潢時我們就有注意到他了...
因為通常這樣的店並不會開在新豐...噗...
所以一整個很搶眼的...
開幕沒多久...我們就馬上來嚐鮮了~~~
快來看看完整食記囉!!

====================================

這家店算是在新豐火車站與明新科大之間....
在新豐這裡真的很搶眼...
因為這裡真得很少開像這類的早午餐或下午茶店...
我們本來要預約的...但是他一整個就是龜訂一堆
很多時段都不能預約....所以就直接來了...


我真的不騙人...有圖有真相...店又不大...位置放的算是蠻擠的...滿滿的人阿


店內的裝潢算式挺可愛的的...很美式休閒的感覺~~~


這天還下了點雨...竟然外面還一堆人再等待@@



今天是跟我認識十多年的好友和他女兒的小約會...


這對母女長得有像吼~~呵!!



先來了一杯木瓜牛奶冰沙....
這杯我要大推...木瓜味很濃郁...牛奶感覺也很新鮮...這杯我真的很喜歡~~



這杯好像是宇治抹茶歐蕾....
他送來時...我看了看...我只想問...請問抹茶跑去哪了?????



這位小妞表情也很多...重點是不願意看鏡頭...哈!!



香蕉巧克力布丁吐司...
我蠻喜歡他的厚片吐司....感覺是法式吐司的感覺...
然後在淋上巧克力醬與灑上糖粉...不過算是蠻甜的..


私房青醬佐歐姆蛋厚切吐
這味道我覺得挺特別的...真的有青醬的味道...
因為青醬一般都是放在義大利麵中...
這裡是加到吐司配著吃...算是另一種體驗~~



白腸雙併炒蛋布丁吐司
這道我是覺得還不錯...有鹹有甜這樣綜合會覺得比較不會太膩...
不過老公還是希望他的吐司不要那麼甜...因為他比較怕甜甜甜@@



冰淇淋蜜糖鬆餅
這我要說...這....根本是香蕉巧克力蜜糖鬆餅阿!!
到底是有什麼不一樣...問服務人員...他們其實也沒有回答得很好..
完全不懂....冰淇淋蜜糖鬆餅跟香蕉巧克力蜜糖鬆餅有何不同呢????
真是給他很不專業ㄋㄟ~~~



鮮榨檸檬鮮奶冰沙
這是因為打卡就送...所以就有了這杯...
但我只能說...是因為是送的所以才是這個味道嗎???
因為完全沒有鮮奶味阿...真是奇怪ㄋㄟ~~~



基本上這次來吃鯊魚咬吐司...是沒有非常滿意啦!!
因為老公去點餐買單時...櫃檯人員也是在那邊擺臭臉..
不了解詢問還給我愛理不理...拜託...我們可是客人爺@@

再說...我其實是想來吃草莓遊樂園布丁吐司與就是愛芒果布丁吐司...
結果結果這兩樣都是季節限定...都沒有...
我當下只有香蕉巧克力可以選擇....泣~~~



最後以我們一家人合照說掰掰囉...
小米粒我們吃得差不多剛好睡醒對我們真好...呵呵...





[鯊魚咬吐司 新豐店]

地址:新竹縣新豐鄉新興路161號
訂購專線:03-5578107



[延伸閱讀]:

[新竹]Oo_PAUL 法式麵包甜點沙龍_oO[三個人的情人節]
[新竹]Oo_來''跳舞香水''化妝舞會與下午茶吧_oO 
[新竹新埔]兼具南法鄉村與日式雜貨風格的普羅旺斯玫瑰莊園(景觀+美食篇)





最後再來宣傳一下粉絲專頁:
如果大家喜歡小米粒也喜歡我們這一家的生活...
就請拜託幫我們按個讚吧...
按讚還要再設定那邊選接收通知,



然後再點設定...



選擇所有更新...才會看到所有粉絲團的訊息唷^^




小米粒的粉絲專頁:





來FACEBOOK找愛米粒與小米粒吧!!


PS.如果大家喜歡愛米粒的分享...拜託幫米粒推推跟按讚讚吧.....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