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蕾咖啡...聽餐廳名字就覺得很可愛...
這是一家吃早午餐的可愛餐廳...我很喜歡呢~~
因為他的裝潢是雜貨鄉村風格...而且是藍色系的唷~~
我好愛唷~~再來就是他的早午餐我挺滿意的..
大家可以去吃吃看唷~~嘻嘻~~
是說第二張圖為什麼愛米粒我臉可以圓成這樣@@
===================================

蕾蕾咖啡的門就是藍色的..
外面放滿了綠色小植物...櫥窗還有繽紛的三角旗..好Q~~


另一面櫥窗還以小鳥和葉子的壁貼做點綴..也很別緻呢~~
我們的位置就是在這個櫥窗旁~~



走進來靠近窗邊的位置都是小小的兩人座位..


從門口一眼望去..就是藍白相間的配色..很簡單又舒服..
這樣的基調我很喜歡~~

餐廳椅的種類有白色的木椅..也有藤椅...
擺放在一起反而挺搭的...不會覺得很奇怪呢~~



小小的文化石牆跟我們家的很像呢..



這置物櫃..放了許多杯盤...還有鳥籠..壁畫..


吧檯另一邊放了一顆小樹~~



上面還掛了很多愛心跟小圓球...



看完裝潢來看看餐點囉~
菜單也是藍色的唷^^



早午餐都會先附上麵包~~



歐式早午餐 $280
歐式的部分:其中的牛肉不錯吃~~


英式經典早午餐 $260
其中我覺得司康好好吃唷...不會太甜但味道又很濃郁呢!!


檸檬豬肉三明治 $160



雖然只是簡單的三明治...但味道真的不錯爺..肉很嫩...
而且一般都是檸檬雞...原來檸檬豬的味道也很好呢~~


番茄燻雞蛋捲 $260
吼!!這盤一端上來我就覺得比較好吃啦...哈哈..
那個蛋捲裡面包勳雞...蛋很嫩配上爽口的燻雞..好好吃~~


奇異果汁 $ 150
套餐可以選擇120的飲料..如果超過120就補差價囉!!
果汁很新鮮...大家可以點這個唷!!


輕檸檬蜂蜜蘋果飲 $130
酸酸甜甜的...不過這個我沒有很愛..
但是老闆很貼心..每個飲料都會有附一塊布朗尼..
布朗尼也不是那種平價蛋糕...吃起來微苦綿密..好吃~


餐點介紹完..
來看那天聚會的開心照片囉~~~
這次是跟我大學同學小菁聚會..
小米力斜眼是怎樣啦!!


小米粒馬上就收到禮物了..有沒有那麼幸福..


有兒歌樂譜的小電子琴呢~~


爸比今天的頭髮有造型唷!!


媽媽我難得有空拍獨照..哈



後來還是抱小米粒啦
小米粒出門都很high...東看西看...很新奇~~



小米粒表情很搶戲爺...是害羞嗎???


現在已經會趴趴走了..
所以都會常常放他下來到處走跳~~~



小菁抱小米粒合照~


最後就是我ㄇ一家人的合照囉~~~



蕾蕾咖啡我挺喜歡的...
裝潢可愛我喜歡...餐點也是挺滿意的唷!!
有興趣的人可以來吃吃看囉~~~

[蕾蕾咖啡館]
Lei Lei Brunch Cafe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eileicafe
電話:03-523-3771

地址:新竹市新竹市世界街154號
營業時間:08:00~18:00






[延伸閱讀]:

[新竹新豐]Oo_鯊魚咬吐司_oO
[新竹]Oo_PAUL 法式麵包甜點沙龍_oO[三個人的情人節]
[新竹]Oo_來''跳舞香水''化妝舞會與下午茶吧_oO
[新竹新埔]兼具南法鄉村與日式雜貨風格的普羅旺斯玫瑰莊園(景觀+美食篇)









最後再來宣傳一下粉絲專頁:
如果大家喜歡小米粒也喜歡我們這一家的生活...
就請拜託幫我們按個讚吧...
按讚還要再設定那邊選接收通知,



然後再點設定...



選擇所有更新...才會看到所有粉絲團的訊息唷^^




小米粒的粉絲專頁:





來FACEBOOK找愛米粒與小米粒吧!!


PS.如果大家喜歡愛米粒的分享...拜託幫米粒推推跟按讚讚吧.....3Q~~~

arrow
arrow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